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whoo水妍系列使用流程,后的水妍使用顺序,水妍系列使用流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6 21:17:24

  whoo水妍主要针对油性皮肤的妹子,可以有效补充脸上水分、调节脸上水油平衡。但是很多妹子却不知道水妍系列使用流程,whoo水妍系列使用流程是什么?

  

whoo水妍使用第一步:洁面

   首先应该彻底洁净脸部,对于洗面奶的选择,小编建议选择whoo拱辰享洗面奶。这款洗面奶在洗完脸后,脸上皮肤不会出现紧绷的情况且彻底洁净脸上的油脂。首先取适量的洗面奶在双手手心,双手揉搓洗面奶,待洗面奶充分起泡后,再打圈式在脸上按摩洁面。按摩1分钟后,再用温水洗净脸上洗面奶。

  

  

whoo水妍使用第二步:爽肤水

  

   在洁面后不应该立即用干毛巾擦尽脸上水渍,应该将脸上水渍擦到半干状态。水妍爽肤水滴蛮半张化妆棉,然后顺着脸上的皮肤擦拭。如果脸上擦拭水妍爽肤水后,脸上仍旧出现粗糙的现象,就需要再次使用一次水妍爽肤水。

  

  

whoo水妍使用第三步:眼霜

  

   取绿豆大小的眼霜在双手食指指腹上,然后以点状式按摩眼部皮肤,知道眼霜完全被眼部皮肤吸收,这样才能达到眼霜的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