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资生堂洗面奶真假辨别,资生堂洗面奶真假图解,资生堂洗面奶真假对比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6 05:20:28

  随着资生堂洗面奶使用的人越来越多,很多的假货也随之变多,我们去购买产品的时候,一不小心就可能买到假货,那么,怎么避免买到假货呢,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资生堂洗面奶真假辨别的方法。

  

  

资生堂洗面奶真假辨别:看条形码

   要辨别资生堂洗面奶的真假有一个很简单的方法,就是直接看条形码。一般情况下,原装进口的资生堂洗面奶的条形码数字开头的数字是490,但是假的资生堂洗面奶开头的数字是690,当然也有可能是别的,所以,在购买资生堂洗面奶之前,先看一看条形码再买就可以分辨了。

  

  

资生堂洗面奶真假辨别:看错别字

   资生堂洗面奶的说明上有“税拔”两个字,但是原装进口的真洗面奶上的“拔”字是没有右上角那一点的,但是假的资生堂洗面奶上就会有这一点,所以在购买洗面奶以前,可以看看这个字有没有写错来分辨真假。

  

  

资生堂洗面奶真假辨别:看字体

   资生堂毕竟是个大品牌,所以产品的包装印刷都是很规整的,所有印刷的文字摸上去都会有明显的凹凸感。但是假货的字体就会有点倾斜,而且看上去不是很整齐,摸上去也不会有凹凸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