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开学季美肤必看 熬夜追剧如何保持好气色

来源: 凤凰网 2017-01-25 14:17:56

  开学季美肤必看 熬夜追剧如何保持好气色

  导语:迎来9月就迎来了新一学期,还沉浸在假期追剧熬夜的你们,可要赶快调整好气色迎接新的学期了。

  1.熬夜一定要卸妆

熬夜一定要卸妆

  卸妆清洁对皮肤有多重要自然不必多说了,千万不要因为熬夜时间太晚就直接去睡觉,要知道不卸妆对皮肤的伤害可是很大的,最常见的就是黑头、爆痘,这都与清洁不到位有关,所以熬夜切记卸妆洗脸。 

  2.熬夜后敷面膜

熬夜后敷面膜

  熬夜过后想快速恢复好气色敷面膜是最有效的方法之一,据说范冰冰一年能敷掉几百张面膜,即使熬夜拍戏也能有好气色,想必面膜功不可没,因为熬夜皮肤的水分会流失,早上起来可以先敷一片补水面膜,如果实在太懒也可以入睡的时候直接涂一层睡眠面膜过夜,早上起来就轻松好气色。

  3.巧用素颜霜

巧用素颜霜

  熬夜第二天如果还要出门妆容一定不容易服帖,这个时候各种素颜霜就可以登场了,通常素颜霜都会添加一些护肤成分,又能起到修饰气色和毛孔的作用,十分方便。

  产品推荐:

  BOBBI BROWN清润舒盈洁肤油200ml/380RMB

BOBBI BROWN清润舒盈洁肤油

  完美的卸妆产品,温和卸除污垢的同时保留肌肤天然保湿屏障,更能舒缓镇定娇嫩的肌肤。纯天然植物配方质地轻盈,使用后肌肤清新、舒适、柔滑、丝毫无油腻感,为肌肤带来全新的清洁体验。


  最新消息:《开学季美肤必看 熬夜追剧如何保持好气色》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熬夜护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