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2017年化妆品登场 10周年MIMC的「PONPON」挑战简单化妆

来源: 星娱TV 2017-01-25 11:31:43

  再过不久就是新年了,等过完农历新年,2017年就真正开始了。

  再过不久就是新年了,等过完农历新年,2017年就真正开始了。年初的时候,很多人会考虑定下今年的目标,比如“今年我一定要为了什么什么努力!”,那么,20岁30岁女性的年初目标会是什么呢?减肥,健康的生活,找到完美的男朋友,开始英语学习,掌握烹饪诸如此类等等,100个人也许会有100个目标。

  年初的目标有很多很多,我们在这里提供给您一些小建议,2017年来试着挑战下化妆怎么样?也许在年初的时候定下“今年为了化妆而努力”的目标,会觉得奇怪,但也不是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通过化妆,变成一个崭新的自己,迎接完全不同的崭新的一年,绝对是符合年初的一番坚定决心。

  对于没有化妆经验的人,或者虽然化妆但是对自己的技术没有自信的人,即使下定决心“今年为了化妆而努力”,也许还是会觉得非常困难,不过这样的事情不用再担心和烦恼了,代表日本有机化妆品的MICC,通过PONPON底妆,就能轻易的帮助您完成完美的化妆。

  MIMC网址 http://www.mimc.co.jp/

  PONPON的简单化妆

  有护肤效果的底妆

  矿物保湿蜜粉 SPF19 PA++

  

 

  矿物保湿蜜粉网站

  http://www.mimc.co.jp/products/detail10.html

  超火!即使是在孕期的妈妈也可以安心的使用

  帮助加强肌肤本身修复力的底妆。富含双倍抵抗紫外线的2种矿物质蜜粉。因为是粉质的,所以更能保湿,用了PONPON蜜粉,谁都可以做到轻松的完美上妆。活跃在流行最前沿的化妆达人MICHIRU参与MIMC的研发,使肌肤呈现出更美的光泽。5种颜色,一定有适合你的颜色哦。

  

 

  科学家出身的女性社长北岛寿,10年前开发出了代表日本的有机化妆品MiMC。

  

 

  MIMC董事长 北島寿

  除了以上介绍的矿物质保湿散粉以外,MiMC还有很多其他的产品。是什么契机成就了今年已经是10周年的MIMC呢?原来是科学家出身的北岛寿女士,因为自身对化学物质过敏得了特应性皮炎从而中断了科学家的梦想,却选择了进军女性肌肤以及美容的领域,研发在日本推出谁都能安心使用,呈现漂亮光泽的有机化妆品。

  MiMC人气单品

  自然美白矿物粉防晒霜(亮白) SPF50PA+++

  

 

  美白×UV,化妆之后可以使用,可以随时随地补妆,非常简单,干爽的粉质很好的阻挡紫外线。好像没有涂抹一样的轻薄,透明。即使作为底妆也可用作定妆粉。用肥皂就能轻松的清洗干净。

  矿物乳状腮红

  

 

  08冰粉色

  具有高保湿能力,能让脸颊呈现出水润自然光泽的乳状腮红。干燥会让脸颊容易变的黯淡,但是美容液成分有很好保湿功效,光泽脸颊,展现出动人的表情。

  矿物质乳状粉底SPF20PA++

  

 

  MIMC的代表作。坚持不使用一滴水,在含有10种天然浓缩成分的美容液中溶入天然的矿物质粉,高遮瑕力的同时,防止肌肤衰老的乳状粉底。

 

  又要说到开头的话题了,年初是努力学习和挑战化妆的好时机。使用在日本好评如潮,富含天然矿物质,有机成分的MiMC【PONPON】来轻松的完成化妆,快来试一试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