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悦诗风吟绿茶系列孕妇可以用吗,孕妇能用悦诗风吟的护肤品吗,悦诗风吟绿茶系列孕妇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4 22:21:27

  孕妇护肤本就是一件小心翼翼的事情,这是因为现在很多护肤品中都添加了对胎儿不利成分,因此孕妇不能随便使用。悦诗风吟主打天然成分护肤,悦诗风吟绿茶系列孕妇可以用吗?

  

悦诗风吟系列孕妇可以用吗

   悦诗风吟系列孕妇不可以用,这是因为悦诗风吟虽然主打纯天然成分护肤,却没有明确标识孕妇可以使用,为了胎儿的健康着想,各位准妈妈不要使用悦诗风吟绿茶系列。

  

孕妇可用韩国呼吸品牌

   韩国呼吸品牌专门针对敏感皮肤和孕妇使用的一款护肤品牌,其主要是指腹发酵提取而成的,所以不会对皮肤产生任何的刺激。孕妇可以放心使用呼吸品牌,例如呼吸的花园是提亮肤色,呼吸的water full是专补充皮肤水分的,呼吸1102是抗衰老系列的,这三款孕妇妈妈们都能放心使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