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甘油可以当爽肤水吗,甘油可以代替爽肤水吗,甘油能当爽肤水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4 09:21:33

  一般我们使用爽肤水主要是为了起到保湿的作用,而甘油就是天然安全的保湿剂,还可以吸收空气中的水分滋润皮肤,比一般的爽肤水保湿效果甚至更好,那么,甘油可以当爽肤水吗?

  

甘油可以当卸妆油

   甘油与卸妆油一样具有溶解油污的作用,卸除彩妆的时候,将甘油涂在脸上轻轻的按摩揉搓,就可以顺利的将彩妆和污垢乳化清除。如果担心卸不干净,可以用甘油多卸几遍,最后再用洗面奶进行清洁就可以了。

  

  

甘油可以当护手霜

   手部肌肤干燥粗糙的话,也可以用甘油代替护手霜使用,可以让手部皮肤保持滋润。而且甘油会在手上还可以起到保护皮肤的作用,可以抵挡外界的灰尘和污垢的侵害。

  

  

甘油可以当面膜打底

   在使用补水面膜以前,可以先涂一层甘油打底,敷完面膜以后,会发现惊人的补水效果。如果没有面膜的话,就拿一张纸膜泡清水敷在脸上也可以,敷完后脸部肌肤会变得非常水润,但是敷完面膜后,要记得把脸上的甘油洗掉。

  

  最新消息:《甘油可以当爽肤水吗,甘油可以代替爽肤水吗,甘油能当爽肤水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甘油爽肤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