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沙宣最具人气5款明星美发造型工具

来源: 星娱TV 2017-01-23 12:13:51

  沙宣品牌创立于1954年,以经典BOB头和利落线条的沙宣剪闻名于时尚界。

  沙宣品牌创立于1954年,以经典BOB头和利落线条的沙宣剪闻名于时尚界。品牌创始人Vidal Sassoon(维达·沙宣)充满了传奇色彩,不追随已有流行,独创己见,将现代主义赋予秀发自由与灵动,创造了沙宣美发帝国。

  

 

  与此同时,沙宣为消费者提供出色的全系列头发护理产品和造型产品,包括直/卷发夹、电吹风、热风造型器、卷发器及各种功能的专业发梳。在同一理念下的沙宣美发工具产品,以解放女性,创新美发方式为宗旨,承诺消费者能够 “在家打造沙龙级专业效果”。

  

 

  那么就来看看沙宣最具人气5款明星美发造型工具,究竟如何让消费者在家中亦可轻松获得如专业沙龙般的美发效果。

  

 

  沙宣32毫米电气石陶瓷二合一直发/卷发器(VSI3270PICN)

  集卷发及直发功能于一体,采用最先进的电气陶瓷科技,遇热释放更多的负离子,能修复受损发丝,使发丝回复健康顺滑。一经推出即受到广大消费者喜欢的支持:“锁上锁键就可做卷发器用,松开后即变成直发夹,轻松变换,灵活实用!“

  

 

  沙宣直卷二合一卷发棒的预热时间比一般产品节省50%时间,仅需60秒。电气石陶瓷涂层,能快速均匀传热,遇热释放负离子,无惧秀发损伤,百变造型随心做。多达25段的温控高校,沙宣32毫米电气石陶瓷二合一直发/卷发器满足不同发质消费者的真实诉求,曾获2013年《瑞丽》杂志评选的“创新设计奖”。

  

 

  沙宣2200瓦特大功率专业吹风机(VS5543PICN)

  超大功率速干秀发,同时释放负离子保护秀发不受伤害,3档风速可选,每个消费者都可以找到适宜自己的风速,配有8mm可拆卸集风口,方便造型,集中吹卷发型。防拉扯后盖设计,可以迅速冷却发型,达到定型目的。配有卷发专用的柔指风嘴,吹出丰盈蓬松的秀发。

  

 

  沙宣1875瓦特专业吹风机(VS53CN)

  集风嘴设计,集中风力,一顺到底。直流永磁电机,功率大,辐射小,噪音低。1875瓦大功率,吹发干法事半功倍。追求简单直接,效率至上的消费者可以选择这款超大功率的吹风机。

  

 

  

 

  沙宣850瓦负离子热风造型器(VSAS80PICN)

  直发风梳电气石陶瓷涂层,顺滑秀发,抚平毛躁,负离子温柔呵护,干法养发造型一步到位。相对于欧美头型较圆润饱满,发质较软细,亚洲人的头型较扁平,发质偏硬,很容易造型成发型扁塌,不易造型。沙宣850瓦特负离子热风造型器,标志性的卷发风梳不易缠发,打造自然卷发造型,散发风梳贴近发根,塑造蓬松质感。

  

 

  沙宣16mm陶瓷2合1点发夹(VSCS69PICN)

  年轻的女性消费者更为青睐沙宣Pink Series的产品,粉嫩的颜色和轻巧便捷的设计十分符合现代年轻女性的使用偏好与习惯。尤其是这款16mm陶瓷2合1点发夹(VSCS69PICN),直卷两用,超级mini的尺寸可以轻松装入女生的随身包内。短直发,内扣梨花,外卷波波,都可以用这款小巧可爱的mini卷发夹,轻巧地完成发型。

  

 

  沙宣将女性消费者从单调、呆板的生活中解脱出来,为全球发型界树立最震憾人心的时尚革命。如今,沙宣提出“健康的头发才会自然舞动”的理念,再次回归流畅的头发轮廓,宠爱秀发,获得自然光泽的审美之中。沙宣以革新的技术研发和高品质的生产质量获得美发产品品牌认知度前列。始终秉持“在家打造沙龙级专业效果”,只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美发工具,无论长发短发还是卷发直发都能自创时尚潮流风采,随时随地打造充满时尚活力的个性美。

  关于VS沙宣美发造型工具

  更多详情请登录官网或关注沙宣美发造型工具官方微信

 

  http://www.toolsofsassoon.com.cn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