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晒后如何修复美白 想要白润美必知的晒后小知识

来源: 星娱TV 2017-01-22 21:32:2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晒后如何修复美白 想要白润美必知的晒后小知识- 责任编辑:Aot

晒后如何修复美白 想要白润美必知的晒后小知识


  晒后72小时内的4个阶段


  1.皮肤发热


  如果持续在高温暴晒的情景下,即使涂了防晒霜,也可能难以抵挡住强紫外线的辐射。当你开始感受到皮肤晒到滚烫、发热,此时皮肤已经处于缺水状态了,要及时给皮肤补水降温。


  方法: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随身携带一瓶小喷雾,以备能及时在各个发热的部位喷上。


  2.皮肤发痛


  皮肤晒至发热,如果没有及时补水或移步至阴凉处休息,继续暴晒,晒后则很容易产生轻微晒伤,这种情况在军训以及海边游玩的时候最容易产生。具体症状为稍稍一触碰皮肤,就会感到刺痛。


  方法:使用温和修复产品,如芦荟胶、精华素、乳液类


  3.皮肤变暗


  喜欢游泳的宝宝应该很有感触,夏天在室外泳池游上两个小时,上岸后看手臂像是镀上了一层“灰色”,这是一个晒黑的渐变过程,不过及时的补救还是有办法防止进一步变黑的。


晒后如何修复美白 想要白润美必知的晒后小知识


  方法:24小时内使用美白面膜


  4.皮肤蜕皮


  如果皮肤晒至蜕皮,则是程度比较重的晒伤了。这时要判断一下蜕皮的严重程度,如果是大面积的脱皮,请及时去医院就医,避免产生更多皮肤问题。如果是小面积脱皮,需要补充大量活泉水。


  方法:用活泉水浸泡纱布,敷在脱皮部位,持续的敷。


  其次,对于大多数宝宝而言,晒后最关心的就是如何白回来了,美白工作也是一生推。


  晒黑后的阶段性美白工作


  比起先天黑的宝宝,后天晒黑的宝宝在美白的路上会更容易,因为是在做修复工作而不是颠覆性工作。


  你会被晒黑是因为紫外线的照射导致黑色素的产生和沉淀,而皮肤自身的新陈代谢也能“去黑”,也就是说即使你不去刻意做什么美白工作,皮肤也是能自己恢复原本的肤色的,只不过这个过程很缓慢,根据个人情况的不同,一般是几个星期到几个月不等。而且这里的恢复过程前提是你不能再长时间接受紫外线的辐射。


  当然,做美白工作的话,会帮助你更快变白,但也绝不是立竿见影的。如果你晒黑了,但过两天还有个约会,抱歉,没有什么产品能帮你立马美白,所以不要太容易就相信了那些号称几天内美白的产品广告哦。


  美白也要脚踏实地的坚持,那究竟该如何做呢?


  1.日常防晒不能少


  依然是老生常谈的防晒工作,突然被晒黑了别就此自暴自弃,否则黑色素越积越多,以后想要美白会更加难。发现晒黑后,更要勤涂防晒,撑伞出门。


  2.大量补水


  皮肤水分充足了,才能加速自身的新陈代谢速度,所以保持肌肤的水润,十分重要。每天要做足补水工作,日常可以每天用化妆水做水膜,一周3次美白面膜,用保湿效果好的乳液锁水。


  3.美白精华


  在美白产品中,美白精华营养物质浓度比较高,所以它可以说是最有效的一种晒后修复美白产品。宝宝们就算不做美白面膜,也要记得做美白精华。



    更多关于晒后如何修复美白 想要白润美必知的晒后小知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