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浴盐可以去黑头吗,浴盐能去黑头吗,浴盐有去黑头效果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2 16:22:04

  有一种去黑头的方法是用食盐兑一点橄榄油或者牛奶,然后涂在皮肤上打圈按摩,将黑头清理出来。而浴盐也是清洁皮肤的天然海盐,只是颗粒相对比食盐要大些,那么,浴盐可以去黑头吗?

浴盐可以去黑头吗

   浴盐不可以去黑头。

   由于浴盐的颗粒都比较大,而且形态也是不规则的,如果用浴盐去黑头的话,不但不能很好的将毛孔中的油脂和脏东西清理出来,还有可能划伤皮肤,所以要去黑头的话,最好不要用浴盐。

  

去黑头要怎么做

用卸妆油去黑头

   鼻子上有黑头的话,取适量的卸妆油涂在鼻头和鼻翼两侧,然后用指腹不断地打圈按摩,卸妆油就可以溶解掉毛孔中的油污,将毛孔中的脏东西给清理出来,一般只要几分钟后,就可以看到黑头从毛孔中冒出来了,最后再用深层洁净的洗面奶洗个脸,然后用冷水收缩一下毛孔就可以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