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黄褐斑怎么治疗最有效?斑友推荐最有效的祛斑方法

来源: 星娱TV 2017-01-22 04:03:0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黄褐斑怎么治疗最有效?斑友推荐最有效的祛斑方法- 责任编辑:Aot

黄褐斑怎么治疗最有效?斑友推荐最有效的祛斑方法


  方法一:醋泡鸡蛋祛斑法


  一个洗净的鸡蛋,泡在一斤优质米醋里,大概一个月左右,蛋壳就溶化在醋里了,这样每天取一汤勺醋蛋液加入温开水中喝下,坚持下去,黄褐斑会慢慢淡化哦。


  方法二:蜂蜜祛斑法


  蜂蜜中的营养成分很厚实,长期吃蜂蜜的人体内抗氧化物的水平会有很大的提高,学会下肢静脉曲张。去斑。可以使皮肤白嫩光滑,巧用。面容红润,还能补血。生姜蜂蜜茶制作:买来生姜,对于去斑的方法。切成小块,别切得太碎。放清水到茶壶里煮。煮开之后放入红茶,比如祁门红茶,用200—300毫升开水浸泡5—10分钟后(最好温度在45℃左右,这样不会破坏蜂蜜中的活性酶),大概比较温热能入口的时候把它倒出来加入一些蜂蜜。


黄褐斑怎么治疗最有效?斑友推荐最有效的祛斑方法


  方法三:按摩祛斑法


  斑面指按法:将拇指伸直,其余四指握起,用拇指端点压斑面中心,按压方向要垂直,用力由轻到重,使刺激充分透达表皮与真皮之间,不要太用力,按压点由中心向外做周围扩展,达到斑的边缘才有效。


  方法四:黑头和角质要彻底清除


  唇部下方和鼻翼两部分的皮脂腺分泌比较旺盛,过多的皮脂混合老化角质形成黑头和角栓会导致肌肤暗沉。平常洁面护理时没有注意加强这些部位的清理,这样久了会让黑色素沉淀,导致暗沉肌肤,出现斑点。


  方法五:饮用果蔬汁祛斑法


  很多女性脸上长有斑点是因为黑色素沉积所致,所以想要去除它们就要排出黑色素,防止黑色素沉淀。在洗脸后,用一些青菜汁拍面部,菜汁中所含叶绿素被皮肤吸收,淡化黑色素。多吃西瓜、芹菜等果蔬可以让肌肤变得白净透亮。



    更多关于黄褐斑怎么治疗最有效?斑友推荐最有效的祛斑方法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