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橄榄油蜂蜜面膜的功效,橄榄油蜂蜜敷脸的功效,橄榄油加蜂蜜做面膜有什么作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2 01:17:17

  将适量的橄榄油和蜂蜜混合,制成面膜敷于脸上,常常这么做会让肤质越来越好。而且橄榄油和蜂蜜都是纯天然的物质,所以对皮肤不会造成任何伤害。那么,下面小编就来讲讲橄榄油蜂蜜面膜的功效。

  

橄榄油蜂蜜面膜可以抗氧化

   橄榄油和蜂蜜中都含有多种抗氧化物质,常使用橄榄油蜂蜜面膜能降低氧化而导致的皮肤衰老,延缓皱纹以及色斑等老化问题出现的时间,让皮肤保持年轻的活力。

  

  

橄榄油蜂蜜面膜可以补充营养

   橄榄油中含有丰富的各类维生素、不饱和脂肪酸以及各种抗氧化物,而蜂蜜中也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单糖以及活性物质,所以敷橄榄油蜂蜜面膜可以为肌肤补充充足的营养,改善肌肤的营养状态,让肌肤保持弹性和活力。

  

  

橄榄油蜂蜜面膜可以杀菌消炎

   蜂蜜中含有很多酸性物质,所以敷橄榄油蜂蜜面膜时,这些酸性物质可以杀灭面部皮肤上的细菌,防止外界的细菌侵害皮肤,避免皮肤感染而导致炎症,保护皮肤的健康。

  

  最新消息:《橄榄油蜂蜜面膜的功效,橄榄油蜂蜜敷脸的功效,橄榄油加蜂蜜做面膜有什么作用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