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如何去除脂肪粒?分享几种去除脂肪粒的方法

来源: 星娱TV 2017-01-21 18:59:5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如何去除脂肪粒?分享几种去除脂肪粒的方法- 责任编辑:Aot

如何去除脂肪粒?分享几种去除脂肪粒的方法


  如何去除脂肪粒方法一,卸妆油消除脂肪粒方法,部分眼霜和卸妆油是可以消除脂肪粒的,去除眼部脂肪粒,要使用着哩状的眼霜,卸妆油主要使用脸部鼻子上的脂肪粒,如果去除脂肪粒的,先用洗面奶洗脸,然后就可以用卸妆油,但是不能超过15分钟,而且不能经常性的使用,除了去脂肪粒,还可以去黑头。


  如何去除脂肪粒方法二,针挑消除脂肪粒方法,拿一根绣花针,先用酒精消毒,然后慢慢的把脂肪粒挑开,要找到里面的白色浓粒,最后用棉签沾点酒精在伤口处消毒,以防感染,挑完脂肪粒后,要多用些清爽的眼霜拍在眼睛上,不过若脂肪粒长在太靠近眼部的地方,为了安全着想,最好不要自己动手。


  如何去除脂肪粒方法三,排毒消除脂肪粒方法,由于身体内分泌失调的关系,致使面部油脂分泌过剩,再加上没有得到彻底清洁干净,导致毛孔阻塞,便形成了脂肪粒。所以很多人用一些排毒养颜胶囊来改善。其实这些药物的效果并不好,通常只是排了毒而养不了颜,因为他们的功效和泻药的差别并不大,效果都不尽如人意。


如何去除脂肪粒?分享几种去除脂肪粒的方法


  如何去除脂肪粒方法四,维生素E消除脂肪粒方法,大家可以准备一些维生素E油,平时睡觉之前把维生素E油均匀的涂抹在眼周有脂肪粒的位置,并且双手轻轻的按摩几分钟。坚持一个月左右,眼圈周围的脂肪粒就会自己干掉并且脱落的。


  如何去除脂肪粒方法五,酸奶眼膜消除脂肪粒方法,把酸奶均匀的涂在化妆纸上面,一个自制的酸奶眼膜就制作好,然后把眼膜敷在眼部周围大概15分钟左右,再用清水清洗干净就可以了,建议每个星期可以做3次左右效果是最好的,这个方法可以保养皮肤还可以消除脂肪粒。


  如何去除脂肪粒方法六,柠檬消除脂肪粒方法,首先将新鲜的柠檬片,放1-2片到沸水中,浸泡之后饮用即可,在每早起床之后空腹里来一杯柠檬水,能够增强肠胃的蠕动,有助消化。柠檬有降低血脂,帮助排毒,也能够有效的去除脂肪粒。



    更多关于如何去除脂肪粒?分享几种去除脂肪粒的方法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