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橄榄油怎么辨别好坏,橄榄油怎么鉴别好坏,橄榄油怎么分辨好坏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1 12:21:06

  任何的产品都有好坏优劣之分,不同的档次使用的效果也会不同。橄榄油是从天然植物橄榄中提炼出来的油脂,具有美容护肤的作用,根据橄榄品质的不同和萃取工艺的不同,当然橄榄油的好坏也有差别,那么,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橄榄油怎么辨别好坏。

  

橄榄油怎么辨别好坏:看认证标志

   很多人在选购橄榄油的时候,是看着价格来买的,但是并不是所有贵的橄榄油都是好的。要买高等级的特级初榨橄榄油的话,最好是看瓶身上有没有DOP的标志,这表示这是欧洲一种农产加工品的最高等级,而且这样的标志不会很隐蔽,一般都很容易看到。

  

  

橄榄油怎么辨别好坏:看原产国

   想要买到更好的橄榄油,看橄榄油的原产国也是一个方法,欧盟划分国际上最好的三个橄榄油产区是意大利、希腊以及西班牙,所以选购橄榄油的时候,看到是这三个国家的,那么就是相对来说更好的橄榄油,虽然一些地中海国家也有生产橄榄油,但是质量就会不及前三个好了。

  

  

橄榄油怎么辨别好坏:看包装做工

   在辨别橄榄油的时候,仔细看看瓶口的拉丝就可以知道这款橄榄油是不是原瓶进口的了。如果瓶口上有一个小小的拉丝可以直接将瓶口的封皮拉开的话,那么就说明这瓶橄榄油属于原瓶进口,但是如果瓶口没有拉丝,而且仔细观察后发现标签和包装的做工既不精细也不美观的话,那么基本这瓶橄榄油就不是原瓶进口的了。

  

  

橄榄油怎么辨别好坏:看味道

   如果要分辨自己已经购买的橄榄油质量好不好,也可以直接品尝一下。好的橄榄油在入口以后会有一股淡淡的苦味并带着一丝丝的辛辣味,一般这个味道会在喉咙的后部感受到,而不是舌头直接感受到。但是如果橄榄油的质量不好,那么就不会有味道或者有一些别的味道了。

  

  最新消息:《橄榄油怎么辨别好坏,橄榄油怎么鉴别好坏,橄榄油怎么分辨好坏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