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橄榄油适合油性皮肤吗,油性皮肤可以用橄榄油吗,油性皮肤能用橄榄油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1 11:18:42

  橄榄油除了食用,也有很多人都会拿来当做护肤品使用,但是由于橄榄油属于油脂,虽然很好吸收,但是刚用在皮肤上还是会感觉油油的,因此很多油性皮肤的人都望而却步,那么,到底橄榄油适合油性皮肤吗?

  

  

橄榄油适合油性皮肤吗

   橄榄油适合油性皮肤。

   橄榄油具有强效的保湿作用,可以锁住肌肤内的水分,防止皮肤干燥,从而减少油脂的分泌,所以油性皮肤的人可以利用橄榄油来改善肤质。如果油性皮肤的人使用橄榄油觉得太油的话,那么就可以在每次洗完脸以后使用。

  

  

油性皮肤用橄榄油的方法

   在洗完脸或者洗完澡以后,取少量橄榄油在手掌上,然后均匀的涂在皮肤上,并轻柔的按摩几分钟,促进皮肤的吸收。如果实在是觉得油的话,建议可以用芦荟胶混合一下,这样就降低了油腻的程度,也加大了补水的效果。

  

  

油性皮肤用橄榄油要注意什么

  

油性皮肤用橄榄油注意用量

   因为油性皮肤的人本身皮肤油脂分泌就比较多,所以在使用橄榄油的时候,就适当的减少用量,只在皮肤上涂抹薄薄的一层就可以了,不然很容易给皮肤带来负担,造成毛孔堵塞,长出脂肪粒或者引发别的肌肤问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