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伊思蜗牛霜怎么样,伊思蜗牛霜好用吗,伊思蜗牛霜真的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0 14:16:20

  伊思蜗牛霜怎么样?相信爱韩妆的妹纸没人不知道伊思蜗牛霜了,伊思蜗牛霜好用吗?接下来,小编将做一个测评,全方面的给妹纸们解析伊思蜗牛霜。

  

  

  

伊思蜗牛霜的PH值

  

   用试纸测试伊思蜗牛霜可以看到,伊思蜗牛霜的PH值为6,呈弱酸性的。弱酸性基本和脸上肌肤的PH值接近,较为温和,所以敏感性皮肤的妹纸可以放心使用。

  

  

伊思蜗牛霜清爽度

  

   取适量伊思蜗牛霜放在吸油纸上,我们可以看大吸油纸上有油渗出,不过也有一些水分的析出。由于这款面霜滋养功效非常强大,对于干皮或者混合皮来说效果都还不错,油皮的MM选择时需谨慎,不过秋冬季节用不会觉得油腻,反而会比较踏实,它的保湿滋润效果也不错。

  

  

伊思蜗牛霜的成分

  

   蜗牛霜是蜗牛的分泌液,自古以来就有关于蜗牛液具有保湿消炎,促进伤口愈合使细胞组织再生的功效的文献介绍。这款面霜中蜗牛粘液萃取液高达80%以上,痘 印开始渐渐变淡,而且丝毫不用担心面霜浓厚会闷住痘痘,蜗牛粘液的天然抗生素可修复破损肌肤创面,试用几天后痘痘自然慢慢消失了。除了含有较高浓度的蜗牛 粘液,可以提高肌肤基础代谢率的松珥、保水力极佳的百年草、白桦的添加更使得肌肤可以长时间维持湿润状态,使用之后肌肤水润有光泽,肤色也有明显的提亮。

  

  最新消息:《伊思蜗牛霜怎么样,伊思蜗牛霜好用吗,伊思蜗牛霜真的好用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蜗牛好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