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过年快速补水的方法,皮肤怎么补水最快,皮肤如何补水最有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0 05:17:52

  皮肤干燥的时候,就连脸上的妆容就会浮在皮肤表面,在过年的时候,哪个妹纸愿意将自己的这一面展现在久未见面的朋友面前?接下来,小编将教大家快速补水的方法。

  

  

洁面

  

   第一步就是要清洁好肌肤,清洁好肌肤毛孔了才能更好的去吸收水分。在干燥的冬季,要使用滋润型的洗面奶,特别是干性的肌肤,要使用无泡沫型的洗面奶,而油性肌肤也就要使用有泡沫型温和的洁面产品。

  

  

冷水洗脸

  

   寒冷的冬季也建议用冷水洗脸,冷水能加强刺激面部的血液循环,让肤色显得更加光泽顺滑,还能在脸部形成一层天然的保湿屏障。温热的水会洗去脸上的油分,使得肌肤更加的干燥。

  

  

柔肤水

  

   每次洗完脸都要用上柔肤水,它能帮助补水和保湿,还能收敛毛孔。可用沾满保湿柔肤水的棉片在面部轻柔地横向擦拭,为皮肤加一层保护膜。

  

  

喝水

  

   每天早晨起床第一杯水,可以帮助身体肠道排毒,同时还能补充身体在睡眠中失去的水分,虽然健康的喝水量是每天八杯水,但是多喝水的确也是补充身体水分的重要来源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