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这才是护肤“金标准”,少一个都不行!

来源: 星娱TV 2017-01-20 02:43:4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这才是护肤“金标准”,少一个都不行!- 责任编辑:Aot

这才是护肤“金标准”,少一个都不行!


  你知道怎么护肤美容吗?用护肤品要用哪种,脸上最需要保养的是哪个部位?如果这些你都不知道,那赶紧看看吧!


  1. 补充胶原蛋白


  为什么你的皮肤会衰老,会长皱纹,原因就是缺少胶原蛋白。丰富的胶原蛋白能使你的肌肤在被按压之后迅速地弹回来,这同时也是肌肤紧致的一个重要表现。不幸的是,当我们差不多进入青春期后,我们的肌肤就停止制造胶原蛋白了。所以,护肤中最主要的就是补充胶原蛋白,而胶原蛋白可以通过类维生素A来补充。


  2. 多吃美容食物


  要使肌肤保持年轻活力,可以多吃含有脂肪的鱼(如鲑鱼)、绿叶蔬菜(如西兰花)、杏仁、胡桃。多喝绿茶,因为它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


  3. 减轻暗沉


  为什么你的皮肤会暗沉无光?据调查研究显示,色斑才是使肌肤老化的更重要的原因——它可以使人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老10至15岁。最有效的非处方办法就是使用同时含有肌肤嫩白露和磨砂膏的乳液。将它们均匀涂抹在整个脸上(不要只涂在暗沉上),再搭配日常的防晒霜,你的皮肤暗沉就会慢慢减轻。


  4. 放松颈部


  在锻炼时尽情地流汗、喘气,甚至是打呼吧!但是一定要少用你的脖子,尽量保持舒服的姿势,比如少玩手机,少低头,选择适宜的枕头……另外,还需要给自己备一款适合的颈霜,能有效减轻颈部皱纹。


这才是护肤“金标准”,少一个都不行!


  5. 关注眼部皮肤


  太阳镜绝对可以帮助你保护皮肤不受紫外线的损伤,但是皮肤学家也建议,晚上在眼部周围涂上类维生素A,或者用与一般的保湿霜稀调和释过的普通维生素A乳液来预防疼痛感的出现。然后每天早晨,涂上些眼霜,舒缓眼部皮肤的紧张感。


  6. 补水保湿


  不管是在冬季还是夏季,都不能忘记给皮肤补水保湿。除了每天喝足水之外,在洗脸和洗澡用水上,也要多加注意:水温不可过高,次数不可过多,而且洗完后一定要趁湿抹护肤品。



    更多关于这才是护肤“金标准”,少一个都不行!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