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下巴痘印怎么消除,下巴上的痘印怎么办,下巴痘印如何消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9 22:20:05

  下巴长痘痘是很多妹纸经常遇见的事情,下巴上的痘痘在妹纸们不正确挤痘痘的方式下,下巴上就留下了难看且难除的痘印。下巴痘印怎么消除?一周内快速有效去除痘印的方法。

  

  


芦荟可去下巴痘印

  

   材料:芦荟1根、压缩面膜1个。

   做法:取1根芦荟,去皮后将其放入榨汁机中加入少量的清水将其搅拌成汁,用压缩面膜将其泡发后,待压缩面膜充分吸收芦荟汁后,把压缩面膜敷在脸上,20分钟后取下面膜并且用温水洗干净脸部皮肤,坚持一周就可以有效去除脸上痘印。

   功效:芦荟在中药美容中一直占据重要地位。中华本草纲目就有记载芦荟有抗菌、修复组织损伤,以及保护皮肤作用等作用。因为芦荟里面含有缓激肽酶、芦荟多糖等绝佳的消炎抗菌成分,能有效抑制痘痘、粉刺的成长,还能提高皮肤的抵抗力。

  

  

生姜可去下巴痘印

  

   材料:生姜1个,注意生姜必须是新鲜的生姜,不可是放置太久的老姜。

   做法:将生姜去皮,将生姜切成片状,然后敷在有痘印的地方,15分钟后取下姜片,连续一周即可去除脸上痘印。

   功效:生姜具有抑制肉芽组织生长的功效,可以用来弱化和抑制疤痕的生长,尤其是针对刚形成的痘印。

   注意事项:在用生姜去痘印的期间,不可以吃颜色过重的食物,否则会影响祛痘印的效果。

  

  最新消息:《下巴痘印怎么消除,下巴上的痘印怎么办,下巴痘印如何消除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