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下巴痘印怎么消除,下巴上的痘印怎么办,下巴痘印如何消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9 22:20:05

  下巴长痘痘是很多妹纸经常遇见的事情,下巴上的痘痘在妹纸们不正确挤痘痘的方式下,下巴上就留下了难看且难除的痘印。下巴痘印怎么消除?一周内快速有效去除痘印的方法。

  

  

大葱薏仁可去下巴痘印

   材料:大葱1根、鸡蛋1个、薏仁粉1勺、清水少许。

   做法:取大葱的葱白切碎,待葱白切成细末后与鸡蛋清混合,充分搅匀;两者充分搅拌均匀后,用薏仁粉调匀搅拌,如果太过浓稠则需加入少许清水。

   用法:每天晚上将调制好的面膜敷在痘印处,每次20~30分钟,然后用温水洗干净就可以了。

   功效:大葱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具有良好的美白和淡疤的作用,且蛋白和薏仁粉均具有漂白皮肤的功效,将三者混合就可以在短时间内达到淡疤的作用。

  

土豆可去下巴痘印

   材料:半个土豆。

   做法:将土豆削皮后,将土豆切成薄片,然后将土豆将土豆片放置在脸上长有痘印的地方,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功效:在中医食谱中土豆是性平、微凉的植物,有美容抗衰老、解毒消炎、活血消肿的功效。土豆属于碱性的食物可以吸收皮肤分泌过多的油分,防止痘痘的产生,同时去痘印、祛斑止痒功效更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