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防晒霜就选炸鸡味 肯德基要当美妆界网红

来源: 星娱TV 2017-01-19 07:44:5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防晒霜就选炸鸡味 肯德基要当美妆界网红- 责任编辑:Aot

防晒霜就选炸鸡味 肯德基要当美妆界网红


  炸鸡味防晒霜


  本月下旬,肯德基在美国推出了这么一款残暴的防晒霜,并在3小时之内“售罄”。官方表示,防晒霜货真价实,防晒指数SPF30,不过最大特点是……闻起来像炸鸡的味道。


  “把紫外线弹开,留下一身健康的炸鸡香味。”肯德基在产品的宣传语里说,这款闻起来像炸鸡的防晒霜,完全能够胜任防晒的工作,“11种草药和香料会像日光轻抚你的皮肤那样,使你的鼻孔发痒。”


  网友神评论,忍俊不禁!“我馋起来连自己都吃。”还有网友形象的比喻,皮肤黑的就是酱油鸡,皮肤白的就是白斩鸡,皮肤黄的就是黄焖鸡……还有抱怨为什么不出圣代味道的,哎哟喂,网友们也太重口味了吧。


  这不是肯德基第一次脑洞大开跨界护肤美妆行业,就在不久前,公司曾经推出一款指甲油,没错,也是炸鸡味儿的,有吮指原味、香辣味、黑胡椒味指甲油,是可食用的哟!


  炸鸡味指甲油


  指甲油效果图


  【夏天出门全身一股炸鸡味,那酸爽!】


  涂满全身在沙滩晒太阳一定会勾起大家的食欲


  之前肯德基日本分公司曾将炸鸡腿与计算机配件相结合,推出了多个令人捧腹的搞怪产品。


防晒霜就选炸鸡味 肯德基要当美妆界网红


  【一大波炸鸡袭来,吃货退散!】


  炸鸡腿iPhone 5s手机壳


  鸡腿按键键盘


  鸡腿形鼠标


  鸡腿耳环


  鸡腿USB存储棒


  看来只有想不到,没有KFC做不到啊。脑洞大开,画风奇特,不难想象未来还会出现炸鸡味喷雾、炸鸡味BB霜和炸鸡味口红等等。看来,在美妆界网红这条路上,肯德基已经遥遥领先,老对手麦当劳只能甘拜下风了。



    更多关于防晒霜就选炸鸡味 肯德基要当美妆界网红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