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皮肤瘙痒吃什么食物,皮肤瘙痒吃什么好,皮肤瘙痒吃什么东西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9 05:21:32

  皮肤瘙痒时我们常常都会用一些外用的药物或者偏方,以快速的缓解瘙痒的症状,但是其实皮肤瘙痒也可以通过吃东西来治疗,皮肤常常瘙痒的人,多吃一些对皮肤瘙痒有帮助的食物也可以起到缓解作用,那么,皮肤瘙痒吃什么食物好?

  

  

皮肤瘙痒吃梨

   如果皮肤常常有瘙痒的症状的话,可以坚持每天吃个梨,因为梨子的汁多渣少,而且其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维生素B族,可以起到缓解皮肤瘙痒和干燥的问题。如果觉得吃梨太凉的话,胃不好的人也可以将梨蒸熟了再吃。吃梨的时候,将梨子的皮削下来,在皮肤瘙痒处擦一擦,也可以缓解皮肤的瘙痒感。

  

  

皮肤瘙痒吃蜂蜜

   蜂蜜具有润肠通便的效果,常喝蜂蜜可以帮助排除体内毒素。每天用蜂蜜泡一杯蜂蜜水喝,对于皮肤敏感、瘙痒等症状有很大的帮助。尤其是在春天这样过敏高发的时期,常喝蜂蜜水就可以缓解皮肤的瘙痒感。

  

  

皮肤瘙痒吃维生素A

   维生素A具有滋润、强健肌肤的作用,而且维生素A对皮肤瘙痒有很不错的环境效果。常有皮肤瘙痒症状的人,每天按量服用维生素A片,或者多吃维生素A含量丰富的食物,如胡萝卜、菠菜、南瓜等,对皮肤瘙痒的症状也能起到一定的治疗作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