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颈部皮肤瘙痒的原因,颈部皮肤瘙痒怎么回事,脖子皮肤痒是什么原因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8 08:18:31

  颈部皮肤比较薄,而且皮脂腺要比面部皮肤少,再加上我们做肌肤护理时常常忽略颈部,颈部皮肤就很容易出现肌肤问题,皮肤瘙痒就是其中之一,那么,颈部皮肤瘙痒的原因有哪些?

  

颈部皮肤瘙痒因为过敏

   皮肤过敏也会引起颈部皮肤瘙痒。如果颈部皮肤接触到了致敏源,比如粉尘等,就可能导致颈部皮肤过敏,出现皮肤瘙痒的症状。或者是食用会过敏的食物,也会引起局部甚至全身性的皮肤瘙痒。

   解决方法:首先要隔离过敏源,如果过敏比较严重建议就医。只要过敏情况消失了,那么颈部皮肤瘙痒的问题也就没有了。

  

  

颈部皮肤瘙痒因为皮炎

   如果颈部皮肤瘙痒,还伴有起红疹等症状的话,就有可能是患上了皮炎。皮炎一般成片出现,会让皮肤变厚,皮脊突起,皮沟加深,样子很像苔藓,而皮肤瘙痒就是皮炎的症状之一。

  

   解决方法:首先要就医,将皮炎治疗好,不要自己盲目吃药治疗,以免病情加重。

  

颈部皮肤瘙痒因为皮肤干燥

   很多人不注重颈部皮肤的保养,且常常就让颈部皮肤曝露在外,水分流失的也特别快。所以导致颈部皮肤变得干燥粗糙,引发皮肤瘙痒的症状。

   解决方法:多用颈霜颈膜的护肤保养品,出门前最好在颈部也涂上隔离防晒,干燥寒冷的季节,最好带上围巾,挡住干燥的寒风。

  

  最新消息:《颈部皮肤瘙痒的原因,颈部皮肤瘙痒怎么回事,脖子皮肤痒是什么原因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