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郑秀妍亲自示范教你韩式美肌打造法

来源: 凤凰网 2017-01-18 03:50:55

  郑秀妍亲自示范教你韩式美肌打造法

  每个女生都向往嘭嘭有光泽的韩式美肌,人气韩星郑秀妍Jessica日前为某杂志拍摄了小短片,亲自出镜示范自己的保养手法和妆容技巧,让我们赶快跟随这位时尚icon看看她是如何打造韩式美肌的吧。

郑秀妍

  妆前保养

  1.化妆水湿敷

化妆水湿敷

化妆水湿敷

  第一步Jessica会把化妆水倒在棉片上进行湿敷1分钟左右,将剩余化妆水均匀涂抹,可以让皮肤更加保湿,为妆前做好打底准备。

  2.涂抹精华、面霜

涂抹精华

涂抹精华

  第二部涂抹护肤精华和面霜,Jessica在涂抹精华之前有一个小tips就是用双手把精华搓热之后按压在面部,这样皮肤能更好的吸收营养成分,脸颊、额头、下巴都要按压到不能马虎哦。

  3.眼霜

涂抹眼霜

  涂抹完眼霜之后Jessica会用指腹轻轻按摩眼部,可以让眼霜更好的吸收并且促进眼部血液循环。

  4.喷雾

喷雾

  护肤的最后一步Jessica会用喷雾来增强保湿,她还说道自己随身都会带着小喷雾,尤其是在飞机上会非常干燥,她会在自己的周围喷保湿喷雾,来给肌肤补水。


  最新消息:《郑秀妍亲自示范教你韩式美肌打造法》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保养彩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