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手把手教你“吃”掉皱纹的方法

来源: 星娱TV 2017-01-18 00:00:2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手把手教你“吃”掉皱纹的方法- 责任编辑:Aot

手把手教你“吃”掉皱纹的方法


  年龄在增长,皱纹也在增长那就惨了!女人的年龄向来是不分开的秘密,可是想要瞒住年龄,还得抑制住皱纹哦!如何才能去除皱纹呢?不妨多吃这些食物吧!


  1、石榴


  娇艳欲滴的红石榴已经被证实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它含有一种叫鞣花酸的成分,可以使细胞免于环境中的污染、UV射线的危害,滋养细胞,减缓肌体的衰老。


  2、啤酒


  啤酒含酒精少,其所含鞣酸、苔味酸有刺激食欲、帮助消化及清热的作用;还含大量维生素b、糖和蛋白质。适量饮用啤酒,可增强体质,减少面部皱纹。


  3、胡萝卜


  胡萝卜被誉为“皮肤食品”,能润泽肌肤。胡萝卜含有丰富的果胶物质,可与汞结合,使人体里的有害成分得以排出,肌肤看起来更加细腻红润。此外,它还含β胡萝卜素,可以抗氧化和美白肌肤,预防黑色素的沉淀,并可以清除肌肤的多余角质。


  4、橄榄


  由树叶到果实,橄榄树全身都能提炼出护肤精华。橄榄叶精华有助皮肤细胞对抗污染、紫外线与压力引致的氧化;而橄榄果实中则含有另一强效抗氧化成分——酚化合物,它与油橄榄苦素结合后,能提供双重抗氧化修护。


手把手教你“吃”掉皱纹的方法


  5、茶叶


  茶叶含有丰富的化学成分,据分析有010多种,其中主要有茶多酚类、茶素、香细化合物、碳水化合物、多种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及果胶等,是天然的健美饮料。常饮茶能保持皮肤光洁白嫩,推迟面部皱纹的出现和减少皱纹,还可防止多种影响面部的皮肤病。


  6、樱桃


  樱桃能帮助面部皮肤嫩白红润、去皱清斑,是不少美白产品的最爱。樱桃不仅富含维生素C,而且含铁极其丰富,是山楂的13倍,苹果的20倍。除了含铁量高之外,它还含有平衡皮质分泌、延缓老化的维生素A,帮助活化细胞、美化肌肤。



    更多关于手把手教你“吃”掉皱纹的方法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