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雅漾喷雾可以当爽肤水吗,雅漾喷雾能当爽肤水吗,雅漾喷雾当爽肤水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7 17:15:54

  雅漾喷雾不仅可以舒缓肌肤,还可以起到一定的补水效果,而且雅漾喷雾使用在脸上水水的,可能很多人会觉得雅漾喷雾和爽肤水很像,那么雅漾喷雾可以当爽肤水吗?

  

  

雅漾喷雾为什么不能当爽肤水

  

  

雅漾喷雾补水效果不及爽肤水

  

   雅漾喷雾使用的100%活泉水,虽然是具有一定的补水效果,但是还是远不及爽肤水的,而且爽肤水还有保湿的作用,但是雅漾喷雾只能补水,只用雅漾喷雾的话,皮肤的水分流失得很快,所以皮肤就会很容易干燥。

  

  

雅漾喷雾营养不及爽肤水

  

   爽肤水中含有胶原蛋白、氨基酸、黏多糖类、多肽类等多种营养成分,所以在补水保湿的同时还可以为肌肤补充营养。而雅漾喷雾虽然也含有微量元素、矿物质等成分,但营养还是没有爽肤水丰富,所以雅漾喷雾不可以当爽肤水使用。

  

  

  

  最新消息:《雅漾喷雾可以当爽肤水吗,雅漾喷雾能当爽肤水吗,雅漾喷雾当爽肤水用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