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冬天皮肤还能好上天的秘密都这了

来源: 凤凰网 2017-01-17 12:48:15

  冬天皮肤还能好上天的秘密都这了

  夏涵沫

  雅诗兰黛小棕瓶从小到大,空瓶已经好多了,可见我对他的真爱啊!雅诗兰黛算是比较有良心的品牌了,小棕瓶系列虽然我自己用的感觉一般,但是周围很多长辈和朋友们都反响极好,也确实看到了产品在他们身上的效果。小棕瓶的主要有效成分: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孢物,也存在于小黑瓶的成分表中,确实是个很好地东东。 凝露的质地,油性肌肤可以轻松驾驭,但是气味有一点点特别,是药味,效果~三瓶见底了,也是看不到明显效果,但是修复能力还是有的,加速肌肤代谢,是一款白搭的产品~同时消除倦容也是很好的,熬夜一族推荐购入,吸收补水保湿都不用说,至于抗衰老不是一两个月看得出来的,我晚上用这款,白天用其他精华,总之,ANR系列是我会一直使用的产品。

图片

冬季护肤就这么做

  薇诺娜特护霜,薇诺娜特护霜走的“舒缓镇静+轻保湿”路线。因为薇诺娜是云南的牌子,产地也是昆明,于是因地制宜添加了灵魂成分:当地特产的植物提取——青刺果油,按官方的意思就是为肌肤提供了亚油酸。再加上马齿苋提取镇定皮肤,葡聚糖抗敏修复,非常精简,靠高比例多元醇和真空包装防腐,未添加其他防腐剂。 质地非常细腻轻薄丝滑,延展性上佳,就这瓶乳来说,它的工艺不输任何以工艺著称的日系敏感皮乳液,好吸收还无搓泥之虞。短板是清爽度讨好偏油皮,对偏干皮来说保湿力续航很弱,不够滋润。退红效果我觉得不太明显,毕竟我是红血丝,除了医美已经无任何办法去掉了保湿度倒是很棒的,不过秋冬我还得加上玉泽身体乳,对,加在脸上,后面说涂抹两层,一整夜保湿效果还行白天就不太好了,下午都会出油了,性价比这么高也不能太高要求,对吧!

图片

冬季护肤就这么做

  伊丽莎白雅顿显效复合霜。他家的21天霜是我妈妈一直很喜欢的面霜,现在很少有面霜能有如此简洁的成分表了,历史锤炼可以与小棕瓶相媲美的神话啦,价格挺便宜的,香港大概在150RMB左右吧,美国amazon上经常看到卖25刀以下。甘油用以补水,角鲨烷蜂蜡等实现锁水,维A酯抗老,成分表非常清晰而有效,会回购的!

图片

冬季护肤就这么做

  olay抗皱大红瓶,Olay抗皱大红瓶作为初级抗老是很出色,甘油、透明质酸、尿素囊保湿,烟酰胺美白,维E衍生物、五胜肽有效抗老,声称的功效都是有依据可循的。质地稍微厚重点,毕竟是霜嘛,不过香味是宝洁特有的那种味道,不喜欢,抗老效果无法评测,但是妈妈说还不错,好吧,会回购的!

图片

冬季护肤就这么做

  肌研极润保湿水凝霜,这个秋冬已经用了两个了,保湿,水润,不添加香料,酒精,对肌肤不刺激,适合敏感肌肤!简简单单要求保湿的混油皮敏感肌肤或者油性敏感肌肤可以用哦!

图片

冬季护肤就这么做

  自然堂凝时鲜颜肌活霜,刚出来的时候广告满天飞,喜欢徐若瑄就也用了两个,味道有点浓,花香味道,质地也比较清爽,喜欢这个瓶子颜色,好好看,出个镜头吧~

图片

冬季护肤就这么做

  好了,就这么多哈,最最后的防晒用得是科颜氏清爽隔离乳,洁面用得是宝拉大地之源洁面凝胶,都是很好用的东东,希望跟爱美姐姐分享一下,谢谢啦。


  最新消息:《冬天皮肤还能好上天的秘密都这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眼妆口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