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2017流行色发布 让这些美妆品助你新年开运

来源: 凤凰网 2017-01-17 10:33:14

  2017流行色发布 让这些美妆品助你新年开运

  每一年都有一个流行色,近期色彩权威机构Pantone公布了2017年的流行色为草木绿(Greenery),无论在美妆圈还是时尚圈,草木绿势必会带动2017的流行趋势。

草木绿(Greenery)

  绿色象征着生机和希望,而在美妆圈绿色的产品包装往往给人一种植物和天然的感觉,下面小编就推荐几款以绿色为主题的美妆产品,助你在新年开运大吉。

香奈儿十九号香水

  香奈儿十九号香水1520RMB/100ML

  针对独立自主、令人惊喜、又现代的女性而设计的香水作品。 花香调——木香调——草香调,白色与绿色花朵的谐和表情,含有橙香油、白松香、五月玫瑰、鸢尾草、水仙花、香根草、西洋杉、愈苍木等多重花草。

HR赫莲娜绿宝瓶修护精华

  HR赫莲娜绿宝瓶修护精华1630RMB/50ML

  全新绿宝瓶精华,业界首款能应对环境变化的“智能精华”。专利[IT] 技术主动识别并修复城市压力导致的“耗竭”细胞,从4 个层面修复细胞信息通讯能力,改善皮肤对环境的适应能力,恢复和延长年轻皮肤均衡状态。成功抵御99% 自由基,有效对抗25种城市侵害。

欧缇丽葡萄籽赋颜修护精华液

  欧缇丽葡萄籽赋颜修护精华液390RMB/30ML

  萄籽多酚,可以隔绝外界自由基的侵害,预防和修复第一道细纹。另外添加稳定维生素C,能够捕获UV辐射生成的自由基,保护胶原蛋白并刺激其生成。此外,稳定维生素C还能够提升肌肤神采,均匀肤色。稳定葡萄籽多酚和稳定维生素C的双重密集修复力,预防和修复第一道细纹,表皮层筑起防御网络。


  最新消息:《2017流行色发布 让这些美妆品助你新年开运》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新年美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