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走亲访友“礼”不可少,滋源无硅油洗头水老少皆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7 12:17:05

  又到一年岁尾,家家户户已经启动年货模式,天南海北的游子,更是归心似箭。在这个最重要的节日,走亲访友“礼”不可少,对家人来说,健康的滋源无硅油洗头水也许是最好的新年礼物。

  又到一年岁尾,家家户户已经启动年货模式,天南海北的游子,更是归心似箭。在这个最重要的节日,走亲访友“礼”不可少,对家人来说,健康的滋源无硅油洗头水也许是最好的新年礼物。

  头皮是头发的生命之源,如同丰饶的土壤才能孕育出盎然蓬勃的植物,健康的头皮才能长出丰盈健康的飘逸秀发。滋源无硅油洗护产品,一直坚持天然的无硅油配方,以天然植物精华成分替代硅油,不仅是洗头发,更能养头皮!

  生姜系列,强健发根

  滋源生姜强根建发洗护系列,富含的天然生姜精华杀菌控油,特有的“姜辣素”促进头皮新陈代谢、加速新发生长。配合油橄榄、亚麻荠籽、芦荟和薰衣草等天然植物精华,有效清理头皮污垢和多余油脂,温和调节头皮油脂分泌,强化发根,让头发不容易断裂、脱落。

  无患子系列,洗护润三合一

  滋源无患子保湿滋养系列,采用植物精华替代硅油等化工成分,特别针对烫染损伤研制,特含无患子、天然芦荟、薰衣草等天然植物精华,具良好水养和保湿功能,为头皮补充水份,调节水油平衡,清爽头皮,养头皮护发丝。

  茶籽系列,水润去屑

  滋源茶籽水润去屑系列,真正做到天然温和无刺激,特别添加茶籽精华,天然去屑,缓解头痒,滋养头皮;天然熏衣草精华,舒缓头皮,减少油脂和使头发更有光泽,改善头皮环境,深入养护头皮。

  无硫酸盐系列,至臻呵护

  滋源无硫酸盐系列,无硅油无硫酸盐配方,天然温和不刺激,更加温和地保护头皮发丝,深极滋养 水漾润泽。富含无患子、人参、雪莲花等珍奢草本精华,滋润干燥头皮,舒缓头皮因缺水产生的不适,令秀发水漾润泽。能修护头皮及受损发丝,深层滋养头皮肌底,焕活新生,臻极修护,倍润滢柔。

 

  滋源无硅油洗护系列,以天然健康的特质成为新春佳节送礼的宠儿。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