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直线系girl搞大事儿,彩妆品牌KATE以虚拟概念专辑盘点2016

来源: 2017-01-16 16:15:13

  2016可谓是彩妆的爆发年,国内外各大彩妆品牌争相斗艳。而日本国民彩妆品牌KATE则是以一抹潮酷黑色异军突起,可以说是2016“最会玩”的彩妆品牌。

 
    其301“黑白决色”发布会请来了歌手陈粒和戴佩妮;901定番Live Show邀请了范晓萱行文、杨乃文以及张震岳,一举一动都能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热烈讨论,风头可谓一时无两。
 

    而它不仅会玩,同时也是知名实力派。其6款明星产品连连斩获分量大奖,每个女生心中也都有几款大爱的KATE产品。面对2016如此不俗的成绩单,KATE决定用不俗的方式将其发布——联合6位极具个性的KATE Girl,为6款大奖明星单品推荐最匹配单曲,发布《直线系Girl 搞大事》概念专辑。
 
    01/ 《Intro-Light the fire!棕影立体眼影盒》
 
整形级彩妆,亚洲人变脸神器,人手一盒的大热单品。
 
    02/ 《Makeup Revolution 升级版畅妆持久眼线液》
 
一笔成型、0.03mm极细顺滑笔尖,手抖星人必备。
 
    03/ 《No Turning Back 双效立体眉笔》
 
无限回购No.1 ,人手不止一只。
 
    04/ 《Rock Black 艳黑持久眼线液》
 
比黑更黑,笔尖灵动如鱼摆,彩妆菜鸟一秒变高手。
 
    05/ 《Be a Legend 造型三色眉粉》
 
铁皮之王,眉粉、修容、鼻粉三位一体,全脸皆可用。
 
    06/ 《Next Episode 美妆悦现粉底液》
 
黑科技底妆,15秒变蜜粉的魔术单品。
 
    该虚拟概念专辑的封面和封底设计还将KATE品牌独有的黑红视觉、眼睛Pattern及No More Rules等品牌特质一次融入,并将年度大事件与开挂单品一次盘点。扫描唱片封底二维码,便可一次享受KATE Girl共同发声的2016摇滚现场。
 
 
    无视拦路规则,放肆直线前行,2017年KATE不仅会带来更多开挂单品,还将与KATE Girl一起继续给世界一点黑色看看。No More Rules, To Be Continued.
 
    
    ↑更多品牌及商品资讯,请关注KATE品牌微信。
    
 ↑更多明星单品火热销售中,扫一扫即可进入KATE凯朵天猫旗舰店购买。
 
    品牌简介: 

    KATE凯朵,1997年诞生于全球时尚发源地之一的城市东京。KATE对于美妆的创新理念和魅力风格层出不穷,始终敏锐把握流行趋势,创造别具特色的个性产品,更是连续10年稳坐日本销量NO.1的“宝座”!自2010年中国上市至今,五年间创造无数“传奇”,眼影类销量更是在2015年跃升为天猫的NO.1。KATE宣扬的不仅是最新的彩妆风潮,更是最酷最in的时尚态度。No More Rules, 妆·无所畏。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anebokate 官方微信:KATE凯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