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呼吸37度时光能量系列怎么样,呼吸时光能量好用吗,呼吸时光能量套盒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6 16:16:55

  呼吸37度时光能量系列其实是一直以来就想写的一款护肤品心得,呼吸37度时光能量系列怎么样?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

  

  

  

呼吸37度时光能量精华和面霜的使用

  

   Time Energy系列里面还有一个新肌修复精华和新肌滋润面霜,英文分别是Time Energy Skin Resetting Repairing Serum和Time Energy Skin Resetting Moist Cream。精华是白色Gel质地,用在化妆水之后,非常容易吸收;面霜是乳白色看起来有点厚度的那种,使用起来的话,没有油腻感,比较滋润。我的感觉是精华面霜搭配水乳一起使用,要比单独使用水乳好很多。其实韩系护肤品的设计还真是很有心思,同系列的东西可以根据季节和皮肤的变化搭配使用,不必拘泥于环境变换而整套系更换。比如,如果是夏季,那么只是水乳就足够,春秋季节可以加上精华,而冬季再加上面霜这样。

  

  

呼吸37度时光能量总结

  

   就是如果是25 岁以后、偏干肤质、期望有修复效果的mm,那么1102 Extreme Time Control系列会是除夏季以外比较好的选择。Time Energy 时光能量系列适合20岁初期相对年轻的混合肌肤四季适用,冬季如果想要更润一点,加个面霜就可以。而Water-full惊喜水分系列,非常非常清爽,是 补水不补油类型,和IOPE的Aquain水莹系列非常类似,除了油性肌肤,基本只适合炎热夏季适用。另外,如果是非常非常敏感的皮肤,任何比较营养的护 肤品吸收都会对皮肤造成负担那种,还是建议从Time Energy系列起尝试。至于味道,不容易描述,我觉得不算浓郁,完全可以接受,相比较1102,Time Energy的香气感觉要清新一些。其实,时光能量从瓶子的设计上就是走干净清爽路线,和1102的沉稳雍容,Losec的华丽高贵不同。SU:M37°的全系列,就包装风格和针对人群这两点的整体感觉都非常统一。

  

  最新消息:《呼吸37度时光能量系列怎么样,呼吸时光能量好用吗,呼吸时光能量套盒怎么样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