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痘痘老是不好怎么办,痘痘老不消怎么办,痘痘老是下不去该怎办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5 23:19:16

  痘痘长在脸上很影响个人颜值,有的痘痘长起来不用多久又消下去了,但是有的痘痘就老是不好,痘痘一直在脸上也会弄得人心情不好,那么,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痘痘老是不好怎么办?

  

  

痘痘老是不好怎么办

  

痘痘老是不好用白果

   如果痘痘老是不好,那么建议可以取适量的白果,然后每天睡前先用温水将有痘痘的地方清洗干净,然后把白果的外壳去掉,把白果仁切成片状,用来擦拭痘痘,擦一下就要把用过的部分削掉,每次使用一到两粒白果就可以了。每天这样坚持一段时间痘痘就会消失。

  

  

痘痘老是不好用胡萝卜汁

   胡萝卜中富含维生素A原,进入身体里可以转化成维生素A,能够强健皮肤,祛痘有很不错的效果。准备1000克的胡萝卜,洗干净以后榨成汁,再取8片桃叶加400ML水煎煮,然后倒入胡萝卜汁里,用来洗脸。每天洗三次,每天一剂,坚持几天后痘痘就会消除。

  

  

痘痘老是不好用绿豆粉

   绿豆有清热解毒的功效,将绿豆粉兑水调成糊状,然后每晚洗干净脸后就擦在有痘痘的地方,用手轻轻的按摩揉搓,二十分钟后洗掉。每天使用这个方法,坚持一段时间痘痘就会慢慢消退下去。同时还可以经常喝点绿豆汤,内调外补,这样效果会更好。

  

  

痘痘老是不好用野菊花

   如果痘痘老是不好,那么就用野菊花兑水熬煮,煮好后放凉,然后用冰块模具盛好放入冰箱冷冻。每天洗脸后,就拿出一小块冰块擦拭有痘痘的部位,每次十分钟,每天两次,不用多久痘痘就会消下去。如果长期坚持用这个方法擦脸,那么还可以防止痘痘再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