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臻贵呵宠你的水润肌 黛珂保湿美容液打造臻奢之美

来源: 星娱TV 2017-01-15 20:15:4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臻贵呵宠你的水润肌 黛珂保湿美容液打造臻奢之美- 责任编辑:Aot


臻贵呵宠你的水润肌 黛珂保湿美容液打造臻奢之美


  每一滴都饱含数兆个多重层微脂囊体。每一个微脂囊体都由“磷脂质”构成,将深层渗透角质层,发挥着“ 无微不至”的滋润渗透力,由内到外层层溶解,持续向肌肤释放美容成分,并提供持久的保湿滋润效果。


  臻贵护肤体验 小紫瓶三大润泽秘密


臻贵呵宠你的水润肌 黛珂保湿美容液打造臻奢之美


  润泽感upupup


  黛珂皇牌成分Liposome,就是由细胞成分磷脂质所构成的微脂囊体。因为磷脂质是构成肌肤细胞的主要成分,所以能迅速融入肌肤,修护干燥损伤的细胞,防止水分蒸发,让你的肌肤充分水盈。


  渗透力无与伦比


  拥有了盈盈水分,当然也要有强大的渗透力才使营养能被肌肤吃透。而美容液所含的磷脂质在使用后能充分融于肌肤,并迅速渗透至角质层。温和滋润的同时,肌肤毫无负担感。


  保湿感24hours


  更重要的是磷脂质不仅防止肌肤粗糙和纹理紊乱,还能创造内里水分不易蒸发的肌肤环境,持久保持水润。让角质细胞获得全天的持续润泽,给予你惊人的24小时锁水的效果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