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白效果好的面膜,美白面膜那个牌子好,什么面膜美白效果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5 19:18:35

  2015年是传说中的面膜年。各种美白面膜层出不穷,有的是大明星代言,有的是大集团研发,让我们选花了眼。下面小编推荐几款美白效果看得见的面膜。

面膜的作用机理

   面膜作为集中式皮肤保养的方法,因其简单高效的特性成为众多人士定期护理的必要内容之一。面膜的作用机理是肌肤在相对封闭与较高皮肤表面温度的环境下,接受高浓度大剂量的美容成分强化保养。由于面膜可在短时间内将携带的护理成分输送至皮肤,因此每次在使用面膜后,肌肤都会有明显的改善效果。

  

  

Lamer海蓝之谜美白面膜

  

   功效成分:维C衍生物、深海巨藻提取、主打修复抗炎抗氧化的植物提取

   Lamer美白面膜有一支打底精华,面膜分为上下两个部分,里面精华液很多。涂完打底精华按摩之后敷上面膜15分钟,第二天照镜子看到的透亮白和润泽的肌肤。使用下来最直观的感受就是,保湿、强大的修复效果,对红痘印很有效。面膜质地厚实又服帖,吸收快速。适合想要美白的敏感肌肤使用。

  

  

相宜本草红景天幼白面膜

  

   功效成分:烟酰胺、熊果苷、积雪草、柑橘皮、芍药根、红景天根

   相宜本草红景天幼白面膜以“保湿”与“润白”为诉求,连续使用可以比较明显的改善肌肤的光泽度与保水力,相对平实的价格也是适合作为每周集中护理使用。不建议整夜敷于面部。

   面膜精华液提供了较好的保湿效果。使用了较高浓度“全能”的烟酰胺,可在皮肤美白、减轻细纹、预防炎症、中和自由基等方面发挥较好的效果。同时配合5种美白抗氧化植物成分(熊果苷、积雪草、柑橘皮、芍药根、红景天根),强化产品的安抚镇定与淡化色素的作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