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致敬玛丽莲 超模光晕肌让你也起来嗨!

来源: 凤凰网 2017-01-15 18:48:30

  致敬玛丽莲 超模光晕肌让你也起来嗨!

致敬玛丽莲超模光晕肌让你也起来嗨!

  肌肤干燥、日晒后遗症、肌肤衰老、压力、肌肤代谢减缓等因素都会造成肌肤暗沉!而想要拥有玛丽莲梦露这般自然的美肌光晕,并不能一概而论。不同问题产生的暗沉,需要不同的“处方”来破解。

  肌肤干燥&紫外线光老化

2

肌肤干燥&紫外线光老化

  肌肤干燥、轻易有脱屑、脱皮题目、水分摄取不足。肌肤缺水、含水量长期不足的话,也会让皮肤看起来暗沉没有光泽,而长期缺水也会导致细纹和干纹产生。

  应对策略:加强保湿保养、使用较为滋润的保养品,彻底改善干燥。冬天最有效的保湿方法就是敷面膜,而美白保湿面膜更佳。另外还可选择一些养颜饮品和水果从内调补肌肤。

  由紫外线辐射导致的光老化是皮肤老化的最主要因素,时常爆晒在阳光下,而没有做好防晒措施,会导致此种暗沉的出现。

  应对策略:不分阴晴,天天做好防晒工作、对抗光老化,使用适当的智能美白保养品。

  工作压力&肌肤新陈代谢慢

3

工作压力&肌肤新陈代谢慢

  熬夜、焦虑及污染等外界因素都会导致肌肤被氧化,胶原蛋白随之流失,肌肤呈现老态。当肌肤衰老后,肌肤的存水、自生力也会随之下降,从此形成一个恶性循环,所以只要去掉这些老化的细胞,就能让肌肤净白、通透。

  应对策略:衰老的肌肤最需要的就是保护和充足的养分,除了选择具有修复抵抗功效的抗老产品外,还要补充肌肤美白所需的营养,可以选择富含胶原蛋白、肽类的产品。

  肌肤的新陈代谢不畅通,堆积了过多的老废角质无法代更新,使得角质层排列不平整、粗糙,让肌肤产生暗沉问题。

  应对策略:做好控油护理,调理肌肤的水油平衡。同时为了避免甜桦毛孔粗大,使用适当的酸性成分保养品、植物颗粒、酵素等成分往角质及甜桦毛孔紧致产品保养品。


  最新消息:《致敬玛丽莲 超模光晕肌让你也起来嗨!》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