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理肤泉面膜好用吗,理肤泉面膜怎么样,理肤泉面膜效果好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5 12:19:20

  理肤泉的产品以温和著称,具有舒缓肌肤的效果。而面膜是我们定期就要用来保养肌肤的产品,可以在短时间内为肌肤补充水分和营养,滋养肌肤,那么理肤泉面膜好用吗?

理肤泉温泉活化保湿睡眠面膜适合年龄

   这款理肤泉睡眠面膜适合二十到三十岁之间的敏感肌肤使用,能起到抗敏感的作用,还有一定的补水保湿的效果,比较适合二十多岁的肌肤使用。

  

理肤泉温泉活化保湿睡眠面膜性价比

   官方价:¥235/75ML

   这款面膜的价格小贵,不过量很足,而且在抗敏感方面效果很不错,但是除了抗敏感以外,其他的效果就比较一般了。所以对于敏感性肌肤来说,性价比还不错,但是其他肤质的人使用的话,性价比就比较低了。

  

理肤泉温泉活化保湿睡眠面膜成分

   理肤泉温泉水是每一款理肤泉产品都含有的核心成分,其中丰富的硒可以起到抗氧化防衰老的作用。这款面膜中还含有天然透明颤菌发酵物APF*以及岩藻聚糖FUCOGEL,可以起到温和锁水保湿的作用。

  最新消息:《理肤泉面膜好用吗,理肤泉面膜怎么样,理肤泉面膜效果好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