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魔女教你不同肤质洗脸秘诀

来源: 凤凰网 2017-01-15 05:18:21

  美魔女教你不同肤质洗脸秘诀

大桃美代子

  美魔女代表——大桃美代子

  肤质:干性

  你肯定猜不到照片中的这位姐姐已经49岁高龄了吧!眼看着同龄的阿姨妈妈脸上的皱纹都快成如千层酥了,可是看看这位日本美女,完全就是30+的颜,肌肤还保持着轻熟女般的光洁紧致。不过看到她每天都要花上十分钟仔细地洗脸,也就不难理解了。所谓有付出就有收获,对待美丽也是如此。

1min

  1min

  洗脸之前,先用质地较轻薄的精华油为脸部进行1分钟按摩。方法是:把食指和中指的第二关节沿着下巴、脖子到淋巴的路线轻压向下。起到紧致肌肤和塑造脸型的作用,这一习惯要长期坚持才会有用哦!

2-3min

  2-3min

  按摩之后,用蒸汽仪对着面部蒸两分钟,目的是打开毛孔,令后续的清洁成分能更深入毛孔。

4-5min

  4-5min

  选择泡沫丰富的洁面产品,可以是皂类也可以是洁面乳。不过,相比用泵头直接按压出泡沫,经过泡沫网打出来的泡沫更密实、细腻,更贴合肌肤。

6-7min

  6-7min

  等到泡沫足够多的时候,大概充满两个手掌心的大小,就可以接触脸部进行按摩了。用手指多搓揉鼻翼、唇角等容易堆积角质和垃圾的地方,然后用30度左右的温水冲洗干净。

8-9min

  8-9min

  洗脸完毕后用质地柔软的毛巾将脸上的水分轻轻吸收干净,注意要用按压的方式,而不是擦拭,避免摩擦对肌肤造成伤害。

10min

  10min

  最后可以用冰块敷一下脸部,只需1分钟即可。目的是为了收缩毛孔。这样的话,10分钟认认真真的洗脸就结束了。难怪她皮肤这么好,如此特别对待的洗脸步骤,你学会了吗?


  最新消息:《美魔女教你不同肤质洗脸秘诀》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