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眼睛浮肿怎么办:快速消除眼部浮肿的小妙招

来源: 星娱TV 2017-01-15 02:42:3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眼睛浮肿怎么办:快速消除眼部浮肿的小妙招- 责任编辑:Aot

眼睛浮肿怎么办:快速消除眼部浮肿的小妙招


  1.洗热水澡


  早起之后可以洗个热水澡,不仅能放松心情,加强血液循环,而且在眼部水肿情况下,有利排水。


  2.敷脸


  不想洗澡的话,就用毛巾敷脸。用热毛巾敷脸促进血液循环,然后再用凉毛巾消肿,热毛巾跟凉毛巾交替敷,并且按摩耳前耳后皮肤,会有一定效果。


  3.冰袋冰块消肿


  眼睛浮肿,可以用冰块冰袋轻敷眼睛,不仅能消除眼部疲劳,还能帮助眼部血管跟毛孔收缩,还能让人瞬间清醒。(没有冰袋或者冰块的话,可以把勺子放进冰箱,凉了之后拿出来敷也是可以。)


眼睛浮肿怎么办:快速消除眼部浮肿的小妙招


  4.按摩


  建议按摩之前用热毛巾敷一下眼睛,促进血液循环,再开始按摩(搭配眼霜效果会更好。)


  首先画圈方式按压太阳穴,用按下去有点酸痛就可以,不要太大力。接着闭眼,用拇指按压眉骨下,按从眼头按到眼尾方向,每次轻按3秒左右,重复3次。


  按摩眼下,也是沿着眼头到眼尾的方向没用食指,轻按,在眼头、中间、眼尾的地方稍微停3秒左右,这样按摩对眼部消肿很有效,而且还能提神哟,早上起来眼睛浮肿的妹子可以试试看。(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眼睛浮肿怎么办:快速消除眼部浮肿的小妙招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