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皮肤黄是什么原因?怎样才能让皮肤变白?

来源: 星娱TV 2017-01-13 15:17:2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皮肤黄是什么原因?怎样才能让皮肤变白?- 责任编辑:Aot

皮肤黄是什么原因?怎样才能让皮肤变白?


  先来看看皮肤黄是什么原因:


  1、天生肤质


  天生就是黄种人的肤质,所以偏黄的肤色会显得气色不好,最主要的是容易出现肤色不均匀的状态,让脸蛋看起来给人一种脏兮兮的感觉。


  2、都市压力大


  现在的都市生活,经常熬夜加班导致睡觉不足是家常便饭的事,因此这些原因都会导致肤色暗黄,尤其是长期面对电脑工作也很容易使肤色发黄憔悴。


  3、家庭主妇型


  在家里做全职太太,每天都要张罗一日三餐,当然就会和油烟打交道,日复一日的累积,会把你熏成蜡黄出油的黄脸婆,无形中使你看起来变老了不少。


  4、接触日晒


  不少人因为还没有意识到紫外线对于人体皮肤的危害性而被晒黑晒成黄脸婆。其实,紫外线会催生黑黄色素,久而久之,沉着之后就是使肌肤引起斑点。


  5、体内毒素积累


  尽管人体有防毒功能,可疲劳、紧张或其他生理原因,都会导致人体出现代谢功能失调、内分泌紊乱,致使人体的废物长期停留在体内。


皮肤黄是什么原因?怎样才能让皮肤变白?


  皮肤黄吃什么可以变白?


  一、水果类:


  润泽美肤──草莓、奇异果、柠檬、番石榴、苹果、木瓜、芒果


  净化美肤──樱桃、柠檬、苹果、酪梨、番茄、荔枝


  排毒整肠──香蕉、苹果、凤梨


  促进代谢──葡萄、奇异果、柠檬、橘子、葡萄柚、苹果、凤梨


  净化平衡体质──樱桃、葡萄、酪梨、柠檬、草莓


  二、蔬菜类


  1、枸杞美白


  材料:新鲜的枸杞120克、干的60克、水适量


  做法:枸杞加水煎煮代茶,不拘量饮用。


  2、冬瓜籽仁美白


  材料:冬瓜籽仁5克、桔皮6克、桃花12克、面粉适量


  做法:将材料混合后碾为细末,饭后用米汤调服,1日3次,连服数月,面部可变得白嫩而光滑。


  3、鸡蛋清美白


  材料:鸡蛋清一个、面粉、黄瓜汁适量


  做法:枸己加水煎煮代茶,不拘量饮用。


  4、西瓜籽仁美白


  材料:西瓜籽仁50克、桂花200克、桔皮100克


  做法:将材料混合后碾成细末,饭后用米汤服用,每日3次,每次一勺,服用一个月后面开始变白。


  下面为大家分享皮肤变白的最快方法:


  1、多喝牛奶


  多喝牛奶,确实可以让你变得越来越白,前提是你做好防晒工作,也不乱熬夜,如果你连基础的不熬夜和防晒都做不好的话,就不要谈美白了。


  2、医学美白


  如果单纯想要脸部快速美白,实现皮肤和肤色的均衡,那么可以去试试医学美白,也就是镭射美白,这种方法在台湾和香港比较盛行,价格不一而足,效果也是因人而异。


  3、 打美白针


  想要全身都白到发光,建议去打美白针,不过一定要选择有正规资质的医院,值得一提的是,美白针的最好效果,就是你本人身体上最白的那一块皮肤的颜色,也就是说,如果你连身体内侧都很黑的话,美白针也是徒劳的。


  4、注重补水保湿


  注重补水保湿是非常有效的快速美白的小方法,因为补水保湿能让肌肤变得充盈饱满,纹理细腻,角质健康,而更重要的是,只有在细胞水分和细胞间质充盈的状态下,肌肤才能更好的吸收各种护肤品分的营养成分,达到美白的效果。


  5、涂抹保养品时避免过度按摩


  平时在涂抹保养品时一定要注意手法,切忌过度按摩或用力拍打肌肤,这样不但不能提升保养效果,还会刺激黑色素被大量激活,继而影响美白产品的效果。(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皮肤黄是什么原因?怎样才能让皮肤变白?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