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蕾珂美这三个系列的身体乳, 让你三天都不想洗澡

来源: 星娱TV 2017-01-13 09:05:51

  蕾珂美这三个系列的身体乳, 让你三天都不想洗澡

都说“身体是女人的最大资本”身体乳其实是我们每个女性都应该拥有的一样保养品,因为实用的身体不仅仅给你带来的完美的保养效果,而且还是增加你的魅力的法宝喔,一款好的身体乳让你连香水的钱都一并省下了,小编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就是蕾珂美家三个系列的身体乳,好用到让你都舍不得洗澡

 
1、蕾珂美水光精华系列身体乳
 
这个系列的身体乳分为倍润跟清润两款,带着一股淡淡的清香,采用双层双管的结构达到水乳合一,相当于一瓶当两瓶用,懒人必备良品,连“美丽俏佳人”的主持人都倾力推荐的产品。
 
 
2、蕾珂美闪耀金瓶系列
 
这个系列分为四款,分别是“泡澡的感觉水珠身体乳”、“名模专属瞬白身体乳”、“18岁的肌肤弹嫩身体乳”、以及“爱的护理修复毛周炎身体乳”,此系列主功能性身体乳。补水、美白、抗衰、修复这个系列应有尽有,大多美业大咖都为之青睐的四款产品。
 
 
3、蕾珂美香滑系列
 
这个系列有两款分别为“蕾珂美·香浓奶油身体乳”“蕾珂美·超赞香滑身体乳”这个系列主要补充人体流失的水份并让你的肌肤呈现情难自控的香滑。价格亲民。
 
从触感和嗅觉都一样令人享受,为你呈现如花般的鲜嫩,如丝般的优越美肌。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