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FRANGI芙蓉肌抗初老系列——来自法国的美肌源力量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3 18:43:24

  FRANGI芙蓉肌,源自法国的天然护肤品牌,于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

  2016年,FRANGI芙蓉肌融合植物干细胞尖端科技,华美臻献菁容焕采、玉肌水润、雪颜晶透及男士活力润养四大护肤系列。以瑞士CRB独有的破壁萃取“植物干细胞”为核心技术,精选小果咖啡、覆盆子莓、番茄等原生态植物进行活性物提取,将天然原料成分完美融合于产品之中,使每款护肤品都成为无可挑剔的至臻之作,让肌肤体验到无与伦比的感官享受,为肌肤带来更加强大修护力及奢华柔金般的纵享体验。

 

  FRANGI芙蓉肌对植物护肤的情有独钟和偏执,从品牌创始之初至今都不曾改变。此次,FRANGI芙蓉肌联手瑞士CRB利用破壁萃取科技,将小果咖啡、覆盆子莓、番茄三种原生态植物精华完美融入产品之中。FRANGI芙蓉肌实验室通过非常专业的研究经验、先进的科技和独特的成分配方,融合不同科技及生物因子,并加入不同的成分提取物,最大限度地激发出三种植物成分与不同种类臻稀成分的活性特质,一层层地揭开植物干细胞的神秘面纱,并借助每一个研发成果实现核心抗初老功效的不断升华。

  

 

  FRANGI芙蓉肌抗初老系列,凝聚了尖端的科技和工艺,采用全新的植物干细胞配方,释放卓越的植物精粹能量,为肌肤带来极致修护体验。

  FRANGI芙蓉肌抗初老系列的配方可谓是卓越至臻的艺术。番茄干细胞精萃不仅能抚纹路抗松弛,也能预防肌肤氧化,为肌肤带来极致治愈能力;覆盆子莓干细胞精粹修复断裂纤维层,延长细胞生命周期,促进细胞外基质的构建,增强肌肤饱满紧致度,为肌肤带来超强抗初老能力。除此以外,FRANGI芙蓉肌抗初老系列还加入了小果咖啡干细胞精粹成分,激活休眠细胞,加快新陈代谢,保护肌肤免受环境因素损害,多种臻稀成分经过卓越工艺的调和,赋予FRANGI芙蓉肌抗初老系列奇迹般的抗初老功效。

  

 

 

  全新FRANGI芙蓉肌抗初老系列作为FRANGI芙蓉肌家族的新成员,晶润质地蕴含无穷愈颜能量。除了含有臻稀奢华的植物干细胞成分之外,FRANGI芙蓉肌抗初老系列还具有独特的、超强抗皱作用的生物糖胶-1成分,能有效改善肌肤微循环,预防肌肤氧化,以至臻卓越的修护能力唤醒肌肤活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