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一双美手成了圈粉利器 看范爷唐嫣如何保养双手

来源: 星娱TV 2017-01-12 07:42:1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一双美手成了圈粉利器 看范爷唐嫣如何保养双手- 责任编辑:Aot

  双手的完美与否直接透露出了你的生存状态和品味!尤其在秋冬季节,干冷的天气让双手更容易变得粗糙皲裂,所以一定要给双手更滋润更深层的呵护哦!


  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现在就连男明星都刮起了一阵美手=苏点的风潮,一双美手早就成了圈粉利器!手部保养得娇嫩的女孩子,总会给人更好的印象,说到美手,范爷和最近终于不再傻白甜的唐嫣都有一双好手!


一双美手成了圈粉利器 看范爷唐嫣如何保养双手


  还有最近终于不再演傻白甜的唐嫣,天天被人念叨,终于演技上线了,整个人也都美了不止一个level,剧中唐嫣不仅盘正条顺人够美,就连一双手也是女神级别的,手指修长而不干瘪,白净细嫩,大家纷纷表示已经被李未央的手给掰弯啦!


一双美手成了圈粉利器 看范爷唐嫣如何保养双手


  不仅颜值高,还自带一双撩人的美手!这扑面而来的攻气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