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麦束驻颜修护多肽面膜即将上市 公开女人逆龄的秘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2 16:10:36

  麦束带来了全民科学护肤的新浪潮,许多产品在全国各地均掀起抢购热潮,各家代理争先铺货,几度让公司产能爬坡,市场上供不应求!

  麦束带来了全民科学护肤的新浪潮,许多产品在全国各地均掀起抢购热潮,各家代理争先铺货,几度让公司产能爬坡,市场上供不应求!

  麦束护肤产品为众多的爱美人士解决了毛孔粗大、黯淡无光、皮肤干燥缺水、脸部色素沉积等诸多皮肤问题。2017年,麦束再度发力,凝聚了众多科学家和护肤专家心血的麦束驻颜修护多肽面膜即将面世,将开启一场新的护肤革命,值得期待!

  

 

  麦束驻颜修护多肽面膜从细胞修复入手,为肌底每一个细胞补充能量,让女人的年龄实现逆转,重现年轻时的完美肌肤体验。最新的科学研究表明,适量补充肌肤当中的肽元素能够加速细胞生长,还原健康的皮肤活力,有效促进皮肤代谢,还能够延缓细胞衰老。麦束驻颜修护多肽面膜是市面上唯一一款从皮肤健康角度出发的修护与抗衰老相结合的美肤面膜,通过补充肽这一人体最重要的活性物质,从而达到有效减缓肌肤衰老的目的。

  麦束驻颜修护多肽面膜是国内首款按照有机化妆品标准生产的美肤面膜,其面膜成分本身不含有任何动物成分,也不含任何人造活性成分,更没有汞、铅等重金属以及化学制剂。产品在研发之初就通过不断的实验、调整,并对多种有机物质进行反复配比,让肽分子结构能够促进肌肤明酸物质合成,加速表皮细胞生长,修护肌肤受损细胞,恢复细胞的健康活力。

  

 

  据了解,麦束驻颜修护多肽面膜是由上海麦束化妆品有限公司倾情打造的美肤爆品,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集化妆品研发、产品销售、客户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服务企业。公司目前整合了国内美妆行业的顶级人才,旨在为全国的爱美人士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自成立以来,历经一年多的不懈努力,凭借企业自身所独有的商业模式和资源平台为全国各地的加盟客户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为代理们搭建了实现人生财富梦想的舞台。

  麦束驻颜修护多肽面膜是上海麦束化妆品有限公司2017年的年度巨制,也是麦束研发团队的呕心力作,其首创的皮肤养护新理念注定将引起护肤行业的革命性风暴,而麦束驻颜修护多肽面膜将以高品质和神奇的效果,让众多爱美人士享受逆龄的皮肤养护体验,也将为更多的加盟人士开启全新的财富人生。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