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首款新品火山泥面膜神泥动力 让你的肌肤倍添活力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2 14:42:58

  相信近期很多爱美的朋友都会知道神泥动力这个面膜品牌,因为这个品牌近期的知名度非常高。

  

首款新品火山泥面膜神泥动力 让你的肌肤倍添活力

 

  相信近期很多爱美的朋友都会知道神泥动力这个面膜品牌,因为这个品牌近期的知名度非常高。同时期的销量也是其他品牌所望尘莫及的,下面就有小编截取了一些若干神泥动力的粉丝对于产品使用之后的反馈:“自从使用了这个品牌的面膜,我就喜欢上了这个品牌”“因为这个品牌的面膜针对性比较强,各种效果的面膜都有” “我会时不时使用不同品牌效果的面膜,而神泥动力面膜不但便宜,而且效果方面还不错,所以我就一直到现在都在使用了”。

  

首款新品火山泥面膜神泥动力 让你的肌肤倍添活力

 

  神泥动力面膜哪款比较好?我们应该选择哪个系列的面膜?相信是很多爱美的时尚达人很想了解的热门问题,所以为了能够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朋友,小编详细地了解了一下面膜。发现神泥动力面膜的种类确实很多,同时价格定位确实也比较合理,后来媒体在对在上海读大三的张小姐采访之后了解到,神泥动力清洁款面膜是最受欢迎的,同时还有美白、淡斑的也恨多朋友使用。

  

首款新品火山泥面膜神泥动力 让你的肌肤倍添活力

 

  鲜颜美白清洁泥膜

  深沉净澈:深层清洁肌肤脏污、多余油脂及老化角质、舒缓收敛毛孔,还原如初净透肌理

  排浊养颜:卓越吸附力,活氧排污,净澈肌肤毒素,改善皮下微循环,加速细胞更生

  美白通透:清洁同时有效美白肌肤,深度修护肤色不均和晦暗,肌肤尽现净、透、白、润

  而睡眠款也是比较受欢迎的。所以大家按照自己肌肤出发,再去合理搭配自己相应效果的面膜才能效果加倍!

  

首款新品火山泥面膜神泥动力 让你的肌肤倍添活力

 

  凝脂睡颜面膜

  水润舒畅:源源补充肌肤水润、深入肌底,激活肌肤水循环,让肌肤安眠中重现莹润饱满

  舒缓修护:舒缓肌肤,轻松释放肌肤一整日的疲惫痕迹,提升内在修护力,提高对外防御力

  柔嫩滋养:PA级滋养,扶细纹,退暗沉,提弹性,醒来肌肤如凝脂般娇嫩、细滑、光彩!

  

首款新品火山泥面膜神泥动力 让你的肌肤倍添活力

 

  神泥动力面膜安全吗?让我们来看央视媒体的调查!

  神泥动力面膜安全吗?有没有荧光粉、激素这些对皮肤有刺激的成分?相信很多爱美时尚达人都很担心这个问题,为此小编也展开了相关的了解与调查,后来在经过专家对神泥动力各类面膜的样品化验表明:神泥动力面膜没有含有激素和荧光粉等这些对皮肤有刺激的成分,据悉神泥动力面膜原料来自于天山泥火山口喷出的泥质,深度源自地下万米,融汇天山雪水,蕴含了大量的钡,铜、锌等微量元素,因此具有较高的理疗和美容价值。当地人将它冠以“神泥“的名称,而央视科教频道还专门对乌苏神泥做过专题性报道,所以神泥动力面膜的名称也由此而来!泥火山是在特定的地质条件下,形成的罕见的自然地质景观,世界上仅在美国、俄罗斯、墨西哥等几个国家发现。我国台湾地区虽然也发现20多个喷发口的泥火山,但规模和数量远不及新疆乌苏市境内白杨沟附近的泥火山群。大约100万年以前,在压应力作用下,地下水、气体以及松软的岩层混合形成的泥浆,冲透了第三纪泥岩沉积物,沿着断层裂隙间歇性地喷出地面形成泥火山这种自然奇观。专家们期待着,世界最大规模、正在喷发的乌苏泥火山群正向人们展示地壳活动的奥秘、地层深处的奇特信息和神奇的自然景观。探访塞北天山,亲临感受神泥的洗濯,也许这样的机会一生都屈指可数。所幸,这世所罕见的自然馈赠品终将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首款新品火山泥面膜神泥动力 让你的肌肤倍添活力

 

  神泥动力的品牌历程

  相传,自西汉时期,乌苏为车师之西境。游牧民族一次偶然经过,发现天山北麗山谷中千沟万壑、层峦叠复、红、黄、橙、赭、绿、色彩斑斓,而山坡与谷地里一眼眼泥泉潭中泥浆表面不时地咕嘟咕嘟冒着泡,犹如大地在沸腾。泥浆中散发出的气体更可被火把点燃。萨满师告诉族人:这是上天的庇佑。将泥浆涂抹在衣服的夹层上,经常穿着可以使筋骨更加强健、抵御恶劣环境带来的疾病、驱邪祛病!每逢重要节日萨满师取泥浆举行盛大隆重的仪式以感谢上天的恩赐。而到了明末清初,东来西往的商贾侠客则取潭中泥浆直接涂抹至全身以求健身养生,有人发现泥浆有延缓皮肤衰老及延年益寿之神奇功效。颇受当地妇女欢迎成为美容养颜圣品,直接涂抹在脸上。

  

首款新品火山泥面膜神泥动力 让你的肌肤倍添活力

 

  2001年乌苏神泥化妆品(集团)和新疆大学资源环境科学学院的专家在考察乌苏市的健康疗养国土资源时,发现了36个正在喷发的泥火山。有关专家认为这是目前在世界上发现的最大的泥火山群。由于泥火山口喷出的物质里含有大量的铍、钡、铜、锌等多种微量元素,具有较高的理疗和美容价值,使得每一位来此的游人都想带走一些喷发口的泥浆。泥火山资源稀缺,成泥产量较少。乌苏神泥化妆品(集团)获得国家唯一开采权。认准这将是一项现在科学不可复制具有唯一性的特色项目,原泥经过科学杂质筛选、超微纳米精细研磨、无掺杂其他物质、28脱工艺最大程度保持泥浆中微量元素的“天然、健康、纯净”,用科学的方法加以专业的技术为广大爱美女性奉上肌肤的“来自远古时期的纯净之旅”, 与此同时,乌苏神泥化妆品(集团)已经投入巨额资金建立了乌苏泥火山群国家地质养生理疗公园,以保护这一罕见的地质遗迹,同时也给世人带了来了这款精纯、温和的泥火山高端美肤圣品。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