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压缩面膜效果怎么样,压缩面膜效果好吗,纸膜效果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1 20:27:49

  压缩面膜能拥有补水、保湿、美白、抗氧化、去角质、祛痘、镇静舒缓等功效。那么它们的效果都怎么样呢?小编今天跟你们说说自己的亲身体验。

  

压缩面膜镇静舒缓效果测评

小编在每年冬天的时候皮肤状态都不是很稳定,很容易出现皮肤屏障严重受损的情况。感觉就是两颊泛红,有很明显的刺痛感,特别是涂完护肤品后的灼热感和刺痛感,还伴随着偶尔的痒意。

这个时候我一般就会用雅漾活泉水用来泡压缩面膜,因为是冬天,也不需要冰镇神马的,敷完之后感觉特别好。两颊泛红的情况得到了缓解,刺痛感也消失了,灼热感也统统没有了。后续搭配使用敏感肌肤专用的护肤品,洗脸也避免使用过热的水洗,不用力摩擦皮肤,很快皮肤屏障就得到了修复。


  最新消息:《压缩面膜效果怎么样,压缩面膜效果好吗,纸膜效果怎么样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