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压缩面膜效果怎么样,压缩面膜效果好吗,纸膜效果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1 20:27:49

  压缩面膜能拥有补水、保湿、美白、抗氧化、去角质、祛痘、镇静舒缓等功效。那么它们的效果都怎么样呢?小编今天跟你们说说自己的亲身体验。

压缩面膜补水效果测评

小编用过很多种化妆水来泡压缩面膜。有雪肌精水、资生堂悦薇珀翡水、资生堂新透白水、黛珂紫苏水、黛珂白檀水、黛珂精致水、SKII神仙水、理肤泉活泉水、雅漾活泉水等等。

其实补水效果都大同小异,都是把化妆水强行压进皮肤的角质层,就补水而言,效果肯定是比我们通常的护肤方法要有效的多。

敷完之后皮肤柔润、透亮,毛孔也因为角质层充水而显得小了不少。

压缩面膜祛痘效果测评

小编用压缩面膜祛痘用过黛珂紫苏水和SKII神仙水。

黛珂紫苏水

黛珂紫苏水更适合那种红肿的炎性痘痘,连续敷个2-3天,红肿痘痘很容易就消下去了。这里有个小窍门,那就是睡前敷的效果要远远超过任何时候敷的效果哦。

也有不少人说黛珂紫苏水敷脸也能去闭口痘痘,至于这个,小编自己试过之后是发现并没有什么卵用,所以护肤品这个东西真的是看人来的。

SKII神仙水

SKII神仙水针对闭口痘痘有奇效。大家都知道闭口痘痘是非常难以消除的,但神仙水就是有这种神奇的魔力。小编也是睡前敷,敷完揭下压缩面膜的当时闭口就已经瘪了下去,第二天皮肤状态也非常好,感觉就是晶莹透亮、有光泽,平常碍眼的闭口在阳光的照射下也很难看出痕迹。一周敷3次左右,连续敷个2-3周,闭口痘痘就完全消失不见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