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资生堂悦薇面霜,资生堂悦薇珀翡质纯抗皱亮肤霜,资生堂悦薇aaa面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1 13:20:08

  资生堂悦薇AAA面霜可以说是一款抗老美白兼具的贵妇面霜。不论在效果还是使用感上都是好评如潮。今天我们就资生堂悦薇面霜来进行测评。

资生堂悦薇AAA面霜产品测评

使用感测评

在我没有AAA面霜之前,我视资生堂百优面霜为不会分手的真爱。在用了3A面霜之后,我发现,它更让我欲罢不能。

面霜质地如同乳酪一般,软糯但是又很有存在感,上脸即化。要知道资生堂的乳化工艺可是一等一的啊!

它的滋润度让我一个南方干皮,既扛得住大风天,也经得起空调房。

我一般先在手上乳化,然后再上脸按压,这样就不会浮油。

效果测评

它的改善倦容的效果真是直击胸口,由于我经常熬夜,用了AAA面霜后,倦容就再也没有出现过,面容亮堂白净,还真是意外之喜。

我以前一直不相信3A面霜能够对战闭口,一个面霜修复能力再好,哪能如此这般神奇,觉得肯定是吹的。之后,我惊讶了,它真的对闭口有一定的歼灭作用,我前面的护肤品都没更变,就换了面霜,一个18ml的中样用完,下巴的闭口却是真的减少了一些,平滑了不少。相信这个正装用完之后,闭口就会消失殆尽了。

产品介绍

一款丰润、多重功效的面霜,提拉容易下垂的肌肤,同时塑造脸颊优美的弧度,提升肌肤自有的弹性和靓丽白皙,保持年轻状态。并且对于因为年龄的增长而出现的肌肤老化、面部轮廓下垂等现象也有改善作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