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拿什么拯救脆弱雾霾肌?冬季孕妇护肤全攻略

来源: 星娱TV 2017-01-11 11:08:00

  入冬之后天气明显冷了下来,空气的下沉扰动变慢也让一年一度的雾霾季如期而至,面对粉尘的侵袭和细颗粒物的污染,孕妈妈的肌肤也仿佛蒙上了一层灰,暗沉、干燥、粗糙、敏感、过敏、瑕疵

  入冬之后天气明显冷了下来,空气的下沉扰动变慢也让一年一度的雾霾季如期而至,面对粉尘的侵袭和细颗粒物的污染,孕妈妈的肌肤也仿佛蒙上了一层灰,暗沉、干燥、粗糙、敏感、过敏、瑕疵……各种问题接踵而至。于是那些被雾霾逼到措手不及的孕妈妈就开始病急乱投医。雾霾季孕妇护肤,千万不要只做形式主义,这些孕妇护肤误区不可取!

image001.jpg

  雾霾季孕妇护肤误区TOP1——过度清洁

  危害指数:★★★★★

  危害原因:破坏肌肤免疫力

  在空气质量严重下降的情况下,皮肤本身的抵抗能力就会变弱,更容易引发皮肤敏感的问题。增加洁面次数必定会破坏皮肤本身的防护能力,反而造成肌肤更严重的问题。

image002.jpg

  雾霾季孕妇护肤误区TOP2——不使用任何隔离产品

  危害指数:★★★★

  危害原因:皮肤缺乏保护屏障

  空气中的粉尘吸附在肌肤上,会造成毛孔的堵塞,从而使肌肤无法自由畅快的呼吸。隔离产品能为孕妈妈的肌肤表层打造屏障,阻隔环境中的污染物质。

image003.jpg

  雾霾季孕妇护肤误区TOP3——频繁去角质

  危害指数:★★★

  危害原因:破坏皮肤自身循环

  角质层则是发挥“屏障功能”的主力军,90%的保湿因子存在于角质层,健康健全的角质层是皮肤最重要的第一防线。一旦因为先天或后天因素造成角质层受损,皮肤的屏障功能会随之下降,自然问题多多。 特别是在雾霾频繁的天气,减少或不做去角质护理,才是明智选择。

image004.jpg

  雾霾季孕妇护肤技巧:选用温和的洁面产品适度清洁

  应对雾霾天,孕妇护肤专家建议广大的孕妈妈们最好挑选性质温和的孕妇专用护肤品,如孕妇护肤创领品牌亲润旗下的豆乳、大米、樱花等天然食材制成的孕妇专用洁面乳。清洁时要注意肌肤的死角,先用热水洗,然后再用冷水洗,这样肌肤经过一冷一热的刺激会让毛孔张开。在黑头粉刺痘痘比较明显的地方,应多停留10-15秒,尤其是鼻翼两侧。但是要注意,每日早晚两次洗脸即可,一旦次数过多,便会造成过度清洁。

image005.jpg

  雾霾季孕妇护肤技巧:做好隔离防护

  孕妈妈们在孕妇肌肤都比较敏感,而雾霾中又含有很多的酸性物质,这无疑会对肌肤造成刺激。因此建议孕妈妈们尽量不要外出,呆在室内活动。而如果一定要外出记得要买防雾霾的口罩,而裸露在外面的肌肤一定要涂抹孕妇护肤品做好隔离工作。就目前而言,亲润豆乳滋养美肌隔离霜是当下最畅销的亚洲孕妇专用隔离霜,成分温和天然,能为肌肤穿上防护衣,由内而外焕发肌肤水润质感。其安全且有效的护肤效果,不仅赢得万千孕妈口碑相传,更成为美丽星妈叶一茜、董洁等人的御用护肤品。

image006.jpg

  雾霾季孕妇护肤技巧:保湿补水很关键

  孕妈妈们普遍都会遇到肌肤干燥的问题,而雾霾天更应该注意肌肤的保养和补水,建议孕妈妈们在雾霾天尽量周期性的坚持敷贴面膜来补水保湿。孕妇护肤专家表示,肤质敏感的孕妇在孕妇护肤品的选择上应该选用性质温和的蚕丝面膜。如亲润豆乳蚕丝面膜不但能帮助孕妈妈们修复肌肤,而且还给肌肤补充大量水分,让孕妈的肌肤变得水润、富有光泽。

  十面“霾”伏的重度污染空气状况,俨然成为孕妇护肤的“美丽杀手”。与其“自强不吸,霾头苦干”,不如采取以上这些积极的应对措施来减少对身体和肌肤的损伤!这既是对自身健康的负责,同时也是未来腹中胎儿的健康着想。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