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吃什么可以美白,吃什么能美白,吃什么美白皮肤最有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0 20:23:27

  很多人美白觉得那些涂涂抹抹的不靠谱没有用,就想靠吃点什么东西来达到美白的目的。今天就给大家推荐10种吃了能美白的东西,让你拥有白皙肌肤。

  

吃桑葚可以美白

桑葚是春季常见的水果之一,在美容护肤上营养价值也很高。桑葚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氨基酸以及钙、磷、铁、锌等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能够帮助促进人体内酶的活性,起到延缓肌肤衰老的作用。能协助留住年轻的肌肤,让肌肤更显年轻活力,白皙光滑。

吃豆腐可以美白

作为一种白色食物,豆腐的美白功效是很显著的,能够让肌肤更加细腻光滑,帮助提亮肤色。豆腐中还含有丰富的异黄酮,这种成分能够帮助维持内分泌正常,豆腐、豆浆等大豆制成的食物,都是美容良品,能够帮助改善因内分泌失调而引起的多种肌肤问题,让肌肤更加白皙无暇。

吃蜂蜜可以美白

蜂蜜无论是对美容还是保健,价值都是极高的。蜂蜜能帮助抑制细菌滋生,能起到消炎杀菌的效果,帮助修复受损的肌肤,滋养修复,让肌肤更加白皙细腻。蜂蜜在美白上功效也是很显著的,常被用于自制美白面膜中,能帮助减少细小的皱纹,改善暗黄肌肤,对肌肤健康十分有益。


  最新消息:《吃什么可以美白,吃什么能美白,吃什么美白皮肤最有效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