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日常美白皮肤的方法 日常保养皮肤的方法小窍门

来源: 星娱TV 2017-01-10 18:56:3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日常美白皮肤的方法 日常保养皮肤的方法小窍门- 责任编辑:Aot

日常美白皮肤的方法 日常保养皮肤的方法小窍门


  1、绿豆百合美白汤


  绿豆与百合所含的维生素能使黑色素还原,具有美白作用。方法是将绿豆、赤小豆、百合洗净,用适量清水浸泡半小时。大火煮滚后,改以小火煮到豆熟。依个人喜好,加盐或糖调味皆可。


  2、牛奶美白


  准备一小杯鲜奶,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取下,再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夏天的时候若将牛奶放入冰箱,敷上会更舒服哦。


日常美白皮肤的方法 日常保养皮肤的方法小窍门


  3、柚子美白面膜


  柚子具有美白亮肤的作用,用它敷面或者做成化妆水都可以软化肌肤,起到去角质和清洁的效果,坚持使用还能提亮肤色呢。方法是将1/4个柚子榨汁去籽,加入一大勺燕麦粉,充分搅拌。洗脸后,将柚子面膜涂抹在脸部,静待20分钟后洗净即可。


  4、芦荟美白面膜


  将一些去刺洗干净的新鲜芦荟叶和一小截黄瓜放入榨汁机,榨好后倒人小碗内。准备1/4的鸡蛋清、3克珍珠粉以及适量的面粉,将这些东西也倒入小碗内,搅拌到戳度适中后糊抹在洗净的脸上。快干后揭掉,把脸洗干净,拍上柔肤水、护肤品即可。


  5、防晒护理


  坚持防晒是美白最关键也是最后的一个步骤。因为防晒可以帮助守住美白成分,抵御紫外线的损伤。在选择防晒产品时,应该选择具有广谱抗UV的防晒产品,以全面抗击紫外线。(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日常美白皮肤的方法 日常保养皮肤的方法小窍门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