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资生堂uno男士系列怎么样,资生堂uno男士系列好用吗,资生堂uno系列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0 12:21:34

  吾诺uno是资生堂旗下人气男士用品品牌,价格亲民,性价比高,在日本有着非常高的人气。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资生堂uno男士系列怎么样。

资生堂uno男士系列适合年龄

资生堂uno男士系列主要是针对18岁到25岁比较年轻的男性设计,有保湿、控油、舒缓、防晒四类基本产品线。有不同需求的人,可以针对自己的皮肤状况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资生堂uno男士系列适合肤质

我们可以根据自己不同的皮肤状态的来选择资生堂uno男士系列中不同功效的产品。资生堂uno男士系列包含保湿、控油、舒缓、防晒四类产品。如果是油性皮肤,可以选择控油类的产品;如果是干性皮肤,则更适合保湿类的产品;敏感性皮肤,比如剃须后使用护肤品会出现刺痛的男生,就可以使用舒缓类的产品;而防晒类的产品则更适合白天使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